电视剧

2014年中国援非医疗队抗击“埃博拉”病毒过程为原型,传递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罗晋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他曾在电影《灰烬重生》中饰演王栋。该影片由李霄峰导演执导,罗晋在影片中饰演王栋,辛鹏在影片中饰演徐峰,姜珮瑶在影片中饰演萱慧,杨一威在影片中饰演马旭东,刘陆在影片中饰演徐丽清,聂远在影片中饰演陈维坤,黄觉在影片中饰演杜国金,李嘉琪在影片中饰演余莹莹,史策在影片中饰演雯雯,方励在影片中饰演杜明义,刘陆在影片中饰演徐丽清。

他曾在电影《大唐玄奘》中饰演李昌。该影片为历史题材,由霍建起导演执导,邹静之担任编剧,黄晓明在剧中饰演玄奘,谭凯在剧中饰演王祥,赵文瑄在剧中饰演唐太宗,徐峥在剧中饰演唐朝总兵,蒲巴甲在剧中饰演玄奘徒弟,汤镇业在剧中饰演木叉法师,楼佳悦在剧中饰演西域美女,赵熠洋在剧中饰演辩机,罗晋在剧中饰演李昌,薛中锐在剧中饰演长孙无忌。

电影《灰烬重生》演员聂远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心灵法医》中饰演明川。该剧为都市、悬疑、推理题材,由龚朝晖导演执导,姜杨、郦琦光、章清越、徐晖、李亦涵、侯庆超、王籽间担任编剧,聂远在剧中饰演明川,任东霖在剧中饰演张国军,袁满在剧中饰演马超,关亚军在剧中饰演李晓北,马仑在剧中饰演李文正,王聪在剧中饰演王律师,王红梅在剧中饰演姨妈,李文玲在剧中饰演叶枫。

他曾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饰演乾隆。该剧为古装、宫廷题材,由惠楷栋、温德光导演执导,周末担任编剧,于正担任制片人,吴谨言在剧中饰演魏璎珞,杨净如在剧中饰演琥珀,施予斐在剧中饰演芝兰,邓莎在剧中饰演魏璎宁,高洋在剧中饰演乌雅青黛,殷旭在剧中饰演方妮子,高雨儿在剧中饰演锦绣,徐百卉在剧中饰演怡嫔,白珊在剧中饰演裕太妃。

他曾在电视剧《龙门飞甲》中饰演赵怀安。该剧为古装、武侠题材,由蔡晶盛导演执导,赵志坚、潘晔担任编剧,毛俊杰在剧中饰演雨化田,陈龙在剧中饰演万喻楼,叶璇在剧中饰演金镶玉,何佳怡在剧中饰演皇后,杨渝渝在剧中饰演顾少棠,吴旭东在剧中饰演马天佑,黄阅在剧中饰演朱见深,张艺军在剧中饰演陈公公,樊少皇在剧中饰演曹少钦。

他曾在电视剧《金枝玉叶》中饰演乾隆。该剧为剧情、爱情 、古装题材,由于正导演执导,周末担任编剧,王鹤润在剧中饰演昭华公主,许晓诺在剧中饰演思婉格格,王一哲在剧中饰演福康安,王宇威在剧中饰演拉旺多尔济。

他曾在电视剧《花红花火》中饰演陈三炮。该剧为近代传奇题材,由张汉杰、张中民导演执导,海飞、汤晴晴担任编剧,聂远在剧中饰演陈三炮,姬他在剧中饰演田树才,冯瀑在剧中饰演丝瓜,冉为群在剧中饰演田九爷,松原在剧中饰演海半仙,孔庆三在剧中饰演赛华佗,徐美玲在剧中饰演田太太,焦鹏在剧中饰演苦瓜,柴鸥在剧中饰演冯小宝。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