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的结局说的是贺乔宴终于找到了自己一直寻找的背影,就是秦以悦,后贺乔宴追回了秦以悦,两人与小宝又开始了一段幸福快乐的生活。贺先生的恋恋不忘原著小说讲述的是贺乔宴因为多年前的一次车祸,从而对记忆中出现的一个女生的背影一直无法忘怀,后来因为贺乔宴哥嫂的孩子小宝的治疗,贺乔宴遇到了儿童心理医生秦以悦,对许多医生都无法靠近的小宝却对儿童医生秦以悦的接触十分喜欢,于是贺乔宴费尽力气接近秦以悦,想要让她签下合同,入住贺家,帮忙治疗小宝,而秦以悦在日复一日的相处当中,逐渐对贺乔宴开始动心,尽管过程中误会重重,但是在小宝的帮忙下,一家三口还是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贺乔宴结局
    贺乔宴因为多年前的一场车祸从而对家人都十分渴望,习惯用物质和数据衡量一切的他遇到儿童心理医生之后开始破例,后来贺乔宴得知秦以悦就是自己苦苦寻找很久的那个背影的所有者,追回了秦以悦,将之前的误解的消除,两个人重新走到了一起,小宝爷还是继续在他和秦以悦的保护下安然地长大。
    秦以悦结局
    秦以悦原来有着做外科医生的梦想,后来因为渣男前男友成为了一名儿童心理医生,但是在因缘巧合下救下了出了车祸的贺乔宴,从而也在贺乔宴的记忆里留下了一个背影,后来因为小宝,秦以悦再次遇到了贺乔宴,在贺乔宴的安排下,秦以悦住进了贺家,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下,贺乔宴和秦以悦的感情升温,最后走到了一起。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