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讲述了小时候积极阳光的女主角苏怡文(刘芸饰)长大之后变得消极自卑,男主角彭曦哲(宋铭宇饰)暗暗发誓想要帮助她找回曾经的自己,苏怡文在彭曦哲的爱意中慢慢觉醒并最终找回自我的故事。

主演刘芸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小棉袄》中饰演慕容雪。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林合隆导演执导,彭冠英在剧中饰演花冲,杨净如在剧中饰演莫晓云,陈思宇在剧中饰演咪咪,孙悦涵在剧中饰演赵母,何花在剧中饰演玲兰,石昊正在剧中饰演土豪陈,江森在剧中饰演大炮,杨萍在剧中饰演雪母,伊龙在剧中饰演狗头申,徐玉庭在剧中饰演蒋总,买郑尧在剧中饰演明星。

电视剧《小棉袄》演员张子文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最美的青春》中饰演武延生。该剧为青春题材,由巨兴茂导演执导,郭靖宇、杨勇担任编剧,刘智扬在剧中饰演冯程,陈俐君在剧中饰演于大婶,牛胜文在剧中饰演李中,陈炜在剧中饰演金佩云,左腾云在剧中饰演贾希一,安泽豪在剧中饰演侯科长,李光复在剧中饰演陈广济,张光北在剧中饰演栗坤,安亚在剧中饰演孙慧芬,田璐在剧中饰演郑三儿。

他曾在电视剧《兰陵王妃》中饰演斛律光。该剧为古代传奇、爱情题材,由叶昭仪、林峰导演执导,张林楠担任编剧,张含韵在剧中饰演元清锁,陈奕在剧中饰演高长恭,王洁曦在剧中饰演郑洛云,沈建宏在剧中饰演宇文毓,刘帅良在剧中饰演诸葛无雪,张晓晨在剧中饰演香无尘,唐妤萌在剧中饰演桃花,何润东在剧中饰演吴明彻,尹淇在剧中饰演碧香。

他曾在电视剧《火线英雄》中饰演梅远。该剧为青春励志、军旅题材,由丁梦龙导演执导,胡晓鹿、康小花担任编剧,保剑锋在剧中饰演安佳伟,贺飞在剧中饰演程鹏,伊正在剧中饰演刘振国,苗亮在剧中饰演李勇,李欣颖在剧中饰演邬雪梅,许奕在剧中饰演汤燕,杨建在剧中饰演廖军,李天洋在剧中饰演沈杨,胡冰卿在剧中饰演姜小妹,吴倩在剧中饰演米元元。

他曾在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中饰演盛天骄。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林合隆导演执导,张溦溦担任编剧,焦俊艳在剧中饰演杜拉拉,翁虹在剧中饰演詹妮弗,冯丽丽在剧中饰演沙当当,张瀚生在剧中饰演王宏,马意骏在剧中饰演齐浩天,张芝华在剧中饰演冯子祯,李欣冉在剧中饰演麦琪,严峰在剧中饰演许健,罗漩在剧中饰演温蒂,阮志强在剧中饰演拉拉爸。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