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在十个区域特征、贫困程度和脱贫难点各不相同的贫困地区,基层扶贫干部、当地困难群众和其他扶贫力量齐心协力战胜贫困。南康村扶贫干部吴非飞认真学习邻村干部的扶贫经验,成功用创新的“1+1大于2”的模式推广打造品牌富硒茶,成为扶贫致富的金矿。大石村扶贫干部彭莉组织易地搬迁,巧妙化解村民内心情结和实际困难,助“钉子户”的贫困户郑守德搬离荒凉大山。晓起村新任驻村书记郝钢不畏困难,积极激发村党小组的活力,以“流量扶贫”的新举措大力发展村中电商行业。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马天宇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马天宇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中饰演齐铭。该剧为都市、青春、爱情题材,由林红光导演执导,刘飞、刘辰光、施适担任编剧,马天宇在剧中饰演齐铭,陆忠在剧中饰演顾父,马一奥在剧中饰演刘量,倪景阳在剧中饰演Dora,刘洛汐在剧中饰演凌翎,杨凌达在剧中饰演李佳巍,邓尚在剧中饰演林然,严志平在剧中饰演唐盛,黄飞鸿在剧中饰演李哲。

他曾在电视剧《亲爱的婚姻》中饰演黎小俊。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林合隆导演执导,王曦担任制片人,刘涛在剧中饰演王可可,李源江在剧中饰演孙倩婆婆,牛志强在剧中饰演吴总,吕海婷在剧中饰演美心,白若冰在剧中饰演Amy,柯毅豪在剧中饰演陈灼灼,王伟在剧中饰演果果父亲,曹阳在剧中饰演刘征,张煜锦在剧中饰演大豆子,李夏佩在剧中饰演年轻美琴。

他曾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饰演方兰生、晋磊。该剧为古装、仙侠、玄幻、爱情题材,由梁胜权、黄俊文导演执导,邵潇逸、逐风担任编剧,杨幂在剧中饰演风晴雪,钟欣潼在剧中饰演巽芳,乔振宇在剧中饰演欧阳少恭,马天宇在剧中饰演晋磊吉阳在剧中饰演茶小乖,李瑞超在剧中饰演美李潘安,沈佳凝在剧中饰演玉儿,于子宽在剧中饰演秋爷爷。

电视剧《古剑奇谭》演员乔振宇资料

他曾在电影《“大”人物》中饰演赵康。该影片为犯罪、动作题材,由五百导演执导,胡蓉蓉、杨苗、郭子圣担任编剧,王千源在影片中饰演孙大圣,乔振宇在影片中饰演赵康,刘天佐在影片中饰演贾超,景岗山在影片中饰演所长,寇占文在影片中饰演陈勇强,霍青在影片中饰演律师,潘粤明在影片中饰演潘粤明,高捷在影片中饰演赵荣彪。

他曾在电影《求爱嫁期》中饰演黄子宏。该影片为爱情、轻喜题材,由宋豪辉导演执导,罗耀辉担任编剧,童瑶在影片中饰演杨安妮,梁大维在影片中饰演小江,张小觉在影片中饰演何恩恩,林韦辰在影片中饰演大卫,刘一舟在影片中饰演小常,林申在影片中饰演林帆,童蕾在影片中饰演何嘉欣,唐文龙在影片中饰演明洋,李呈媛在影片中饰演李琪。

他曾在电视剧《山生》中饰演赵亚辉。该剧为剧情题材,由刘可明导演执导,刘璞、庄秋、姚明河担任编剧,魏积安在剧中饰演王山生,王亚军在剧中饰演韩淑娴,乔振宇在剧中饰演赵亚辉,汪永贵在剧中饰演王父,石云鹏在剧中饰演小山生,姚中华在剧中饰演王冰洁,范雷在剧中饰演周伟,崔可发在剧中饰演周书记,朱怀旭在剧中饰演翟奶奶。

他曾在电视剧《特警队》中饰演国志刚。该剧由丁晟导演执导,丁晟、许阳、贾志杰担任编剧,凌潇肃在剧中饰演刘浪,唐羽翰在剧中饰演苗军,常戎在剧中饰演战荣,赵晓锐在剧中饰演张海强,淳于珊珊在剧中饰演洪兵,倪腾在剧中饰演小白,丁一在剧中饰演董辉,乔振宇在剧中饰演国志刚,张亮在剧中饰演罗钢,李凯文在剧中饰演泰。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