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80后年轻夫妇叶逸凡何纯如结婚7年,儿子即将“幼升小”,叶逸凡考察了全市所有第一梯队的小学,选择了市实验学校这所重点小学,叶逸凡开始了购买该校学区房的一系列折腾、何纯如被迫协助。叶逸凡坚持购买学区房、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何纯如主张就近上学把自己活成一束光对孩子言传身教,两人不同态度引发了一系列的冲突几近分手。江小珊丁文博这对年轻情侣也被卷入其中、两人选择了不同人生。叶逸凡购买的过道房不能挂户口,他又走关系试图争取到顶级私立小学的名额仍然落空。一番折腾下来,就在叶逸凡打算妥协、让儿子报名普通私立小学之际,乐乐却收到了市实验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原来根据“租售同权”的新政,叶逸凡租住的房子正是该学校的学区,一时,叶逸凡感慨万千。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秦昊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他曾在电影《妖猫传》中饰演陈云樵。该影片为古装、奇幻、剧情、悬疑题材,由陈凯歌导演执导,王蕙玲担任编剧,黄轩在影片中饰演白乐天,田雨在影片中饰演高力士,陈旭在影片中饰演牡丹,宋运城在影片中饰演陈玄礼,王迪在影片中饰演安禄山,刘国华在影片中饰演金吾卫统领,刘佩琦在影片中饰演黄鹤,成泰燊在影片中饰演瓜翁、惠果。

他曾在电影《上海王》中饰演黄佩玉。该影片为剧情、动作、黑帮、爱情题材,由胡雪桦导演执导,胡雪桦、庞贝、虹影担任编剧,胡军在影片中饰演常力雄,乔翰·厄布在影片中饰演简森,徐冬冬在影片中饰演陆香兰,何赛飞在影片中饰演日本女人,白灵在影片中饰演新黛玉,余男在影片中饰演筱月桂,秦昊在影片中饰演黄佩玉,郭采洁在影片中饰演常荔荔。

他曾在电影《火锅英雄》中饰演许东。该影片为剧情、动作、爱情题材,由杨庆导演执导,陶昆、李宁担任制片人,陈坤在影片中饰演刘波,周赞在影片中饰演银行行长,唐佐辉在影片中饰演刘波外公,润土在影片中饰演劫匪司机,宋汶芯在影片中饰演邝科长,王英明在影片中饰演总行长,陈卫在影片中饰演刘波母亲,王紫璇在影片中饰演张经理。

他曾在电影《推拿》中饰演沙复明。该影片为剧情、文艺、爱情题材,由娄烨导演执导,马英力担任编剧,郭晓东在影片中饰演王大夫,张磊在影片中饰演小孔,黄轩在影片中饰演小马,王志华在影片中饰演张宗琪,姜丹在影片中饰演金嫣,秦昊在影片中饰演沙复明,梅婷在影片中饰演都红,黄璐在影片中饰演小蛮,黄军军在影片中饰演徐泰和。

电影《推拿》演员郭晓东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你是我的答案》中饰演周远。该剧为都市、爱情、刑侦题材,由韩青导演执导,夏蕾、江南、高敏、刘振巍、何燕担任编剧,郭晓东在剧中饰演周远,江珊在剧中饰演江晨,张潮在剧中饰演乔局,魏子昕在剧中饰演刘峰,周晓鸥在剧中饰演包总,周华在剧中饰演老汤,苗驰在剧中饰演陆星河,范雷在剧中饰演吴大可,王砚辉在剧中饰演丧辉。

他曾在电视剧《激荡》中饰演陆海波。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余丁导演执导,范胜震、王斌、陈建忠担任编剧,任重在剧中饰演陆江涛,李坤霖在剧中饰演刘毅,徐立在剧中饰演黄瑶,王正军在剧中饰演靳鹏生,曹瑞在剧中饰演田四,陈立新在剧中饰演黄浩,白海涛在剧中饰演庞恩岳,李欣泽在剧中饰演陈建,刘涛在剧中饰演林长民,刘洁在剧中饰演丹丹。

他曾在电视剧《天下无诈》中饰演邝钟。该剧由余丁导演执导,王茜、马晓勇、马帅担任编剧,郭晓东在剧中饰演邝钟,张潮在剧中饰演乔局,肖聪在剧中饰演郭全兴,史航在剧中饰演卢西洲,沈立华在剧中饰演施文展,王胜凯在剧中饰演小毛,董勇在剧中饰演吴队长,张喜前在剧中饰演老郑,王冠淇在剧中饰演韦建国,李志文在剧中饰演徐占行,王喜在剧中饰演老郑。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