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该剧内容尚未公开,敬请期待。

主演蒋毅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中饰演丁老三。该剧为古装、悬疑题材,由曹盾导演执导,爪子工作室担任编剧,雷佳音在剧中饰演张小敬,热依扎在剧中饰演檀棋,王鹤润在剧中饰演闻染,艾如在剧中饰演王韫秀,高叶在剧中饰演李香香,王添在剧中饰演琵琶女,杨溢在剧中饰演闻无忌,李媛在剧中饰演鱼肠,王思思在剧中饰演丁瞳儿,曲栅栅在剧中饰演许鹤子。

他曾在电视剧《美人私房菜》中饰演赵元卿。该剧为古装、美食、爱情题材,由梁辛全导演执导,柏彤担任编剧,郑爽在剧中饰演宋玉蝶,蒋毅在剧中饰演赵元卿,白雨在剧中饰演吕妃,吴其江在剧中饰演完颜泽利,吴军在剧中饰演王继贤,马天宇在剧中饰演李马,章贺在剧中饰演林觉,苑琼丹在剧中饰演宋五嫂,王纯在剧中饰演林姬儿,潘元甲在剧中饰演小猴子。

他曾在电视剧《楼外楼》中饰演洪家柱。该剧为年代题材,由苏舟导演执导,周振天担任编剧,张铎在剧中饰演洪家宝,海波在剧中饰演赵老宋,冯恩鹤在剧中饰演洪亭芳,佟小虎在剧中饰演王三槐,王庆在剧中饰演李半仙,高文在剧中饰演苗长岭,石剑涛在剧中饰演李百盛,王伟军在剧中饰演水根,王超帏在剧中饰演孙无忌,卢誉文在剧中饰演杜小笙。

他曾在电视剧《二胎时代》中饰演陆晓东。该剧为都市、生活题材,由滕文骥、王为导演执导,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蒋毅在剧中饰演陆晓东,张弛在剧中饰演胡曼,石悦安鑫在剧中饰演安安,杜艳在剧中饰演戴姐,郑晓钟在剧中饰演杜爸,全思颖在剧中饰演孙佳妮,周骏辰在剧中饰演陆金童,朱薇薇在剧中饰演何阿姨,顾凯丽在剧中饰演杜妈。

他曾在电视剧《凤凰牡丹》中饰演仲豪。该剧为古装、历史、爱情题材,由罗灿然导演执导,马广源担任编剧,李泰兰在剧中饰演韩瀛珠,蒋毅在剧中饰演仲豪,米雪在剧中饰演赵姬,杜俊泽在剧中饰演凌风,李爽在剧中饰演黄莺,谭耀文在剧中饰演伯建,伊一在剧中饰演胡紫嫣,穆婷婷在剧中饰演蕴儿,林湘萍在剧中饰演苏亚郡主,倪齐民在剧中饰演守益。

他曾在电视剧《我叫王土地》中饰演黄无量。该剧为近代传奇题材,由张多福导演执导,汤春晖、马军骧担任编剧,林永健在剧中饰演王土地,齐芳在剧中饰演杨春妮,马伦在剧中饰演杨大义,徐洪浩在剧中饰演鲁青贤,林津锋在剧中饰演佐佐木,李强在剧中饰演黄锦绣,王建国在剧中饰演金生水,李依馨在剧中饰演琪琪格,范明在剧中饰演算命先生。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