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星辰大海大结局:简爱始终不怎么喜欢李一鸣,最终她坚定地选择了事业而放弃了与李一鸣相爱,她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从一个一无所有的状态,华丽转身为跨国集团的女总裁,当然这个转身也不容易,毕竟实现经济的飞跃,中间的辛苦、辛酸,也不是一句话可以说尽的。

李一鸣继承了父亲的事业,他与简爱的感情没有结果,简爱仍旧不喜欢他,这一次他选择了放手,退而求其次与文馨结婚了,过着与大多数人那般相差不大的平凡安稳日子,他决定向前看,不再勉强简爱喜欢自己,毕竟强扭的瓜不甜,而且两情相悦才是最好的状态,如果得不到还不如潇洒放手,在深刻地爱而不得后,他终于悟出了这样的人生哲学。

林逢时则被大儿子遗弃了,年轻时他为了利益,背叛了爱情与亲情,现如今他则被亲情狠狠地扇了一巴掌。当年他为了家族的利益,放弃了爱人方兰菲,与别人结了婚,那时候他与方兰菲已经有了一个名叫方恒之的孩子。现如今,他已经身患重病,陪在他身边给予他温暖的人,却是当年抛下的妻子儿子,他的另一个儿子林晨生眼里只有家产。不过当年林逢时也是有诸多难言之隐,身处这种大家族,很多事情不是自己可以说了算的。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