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徐凤年胸怀大志,在其父亲徐骁的培养下,最终成为了人才。经过了不断的磨练,几进几出,徐凤年离开家庭但庇护,独自一人闯荡江湖,虽然路漫漫道阻且长,但他始终以坚强但信念向前行走着。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张若昀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张若昀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中饰演何安宁。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崔亮、周海军导演执导,赵欣、杨楠楠、马健、虢爽、李狄敏担任编剧,宋丹丹在剧中饰演马卫华,徐立在剧中饰演许佳雯,王策在剧中饰演王卫国,祁汉在剧中饰演季子俊,程启蒙在剧中饰演小潘,舒耀瑄在剧中饰演马守义,钱泳辰在剧中饰演景灏,岳跃利在剧中饰演富贵。

电视剧《亲爱的她们》演员王策资料

他曾在电影《吹哨人》中饰演Peter Wu。该影片为悬疑、犯罪题材,由薛晓路导演执导,江志强担任制片人,雷佳音在影片中饰演马珂,汤唯在影片中饰演周雯,齐溪在影片中饰演朱迪,John Batchelor在影片中饰演James Harrison,Andy Friend在影片中饰演Chris Branagh,王策在影片中饰演Peter Wu,Steve Bastoni在影片中饰演Logan。

他曾在电视剧《老男孩》中饰演周正易。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俊杰导演执导,高蓉蓉、李博芳担任编剧,刘烨在剧中饰演吴争,王策在剧中饰演周正易,曾黎在剧中饰演萧薇,梁婧娴在剧中饰演王珊,谭凯在剧中饰演郑队长,林鹏在剧中饰演路大智,魏巍在剧中饰演叶昕,迟蓬在剧中饰演王秀娟,杨肸子在剧中饰演李可曼,李光洁在剧中饰演小岳。

他曾在电视剧《职场是个技术活》中饰演赵天成。该剧为都市、感情题材,由李木戈导演执导,李卓担任编剧,王耀庆在剧中饰演沈志泽,方晓莉在剧中饰演孙岩,肖雨雨在剧中饰演田小雨,王泷正在剧中饰演白尔博,程希在剧中饰演朱娟,陈雅丽在剧中饰演优优,梁天在剧中饰演许大宝,李依晓在剧中饰演徐飞飞,蒋昌义在剧中饰演娄明。

他曾在电视剧《将婚姻进行到底》中饰演林伟。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张晓光导演执导,张又苏担任编剧,任重在剧中饰演王宇明,阎京黎在剧中饰演李奶奶,杨静在剧中饰演丁婉,陈萍在剧中饰演冯娟,孟召重在剧中饰演方坤,焦卫华在剧中饰演杜总,吴海棠在剧中饰演林芬,张英在剧中饰演郑欣,郝建生在剧中饰演李行,单麒汶青在剧中饰演方琪。

他曾在电视剧《我的岳父会武术》中饰演范梓豪。该剧为家庭、轻喜题材,由苏浩旗导演执导,俞钟、许芃芃、韩鹏、徐琳担任编剧,宋丹丹在剧中饰演马玉茹,周玲在剧中饰演白母,崔志刚在剧中饰演崔志刚,郑子寒在剧中饰演丁当,李刚在剧中饰演底座,周恬在剧中饰演吴晓柔,石兆琪在剧中饰演大石头,许芳铱在剧中饰演丁如意,王策在剧中饰演梓豪。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