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家境贫寒的雪文曦以女扮男装抄书代写为生,却阴差阳错地撞见了云国丞相之子风承晙。风承晙赏识她的才华,暗中设局令她被陛下钦点,进入了唯有男子才可进修的云上学堂。在风承晙的帮助下,雪文曦安心修学,她顽强的人格魅力,使放荡不羁的雨乐暄找回了尊严、冷漠极端的雷旭辉重燃心中的希望。四人组成“云上四杰”,在他们的努力下,皇上取消了集市经营权,使百姓自由进行商品交易。在与妄图干政的寒将军的斗争中,雪文曦暴露了女子身份,与风承晙坠入爱河。风承晙的身世被揭开,原来他就是前朝太子。雷旭辉解开了与父亲的误会,接掌了雷家军的兵符。在边陲战乱之际,太子风承晙带领三人率军出征,四人屡出奇招,赢得胜利。“云上四杰”携手屹立于朝堂之上,实现了为百姓谋福祉的理想。


演员王浩钧资料

他曾参演电视剧《飞行少年》。该剧为空军、热血、青春、献礼题材,由刘方、沈沁源导演执导,张高兴、李正虎、刘峰担任编剧,严屹宽在剧中饰演孔新,孙铱在剧中饰演于欣然,杨仕泽在剧中饰演高松,王浩钧在剧中饰演刘天宇,张哲在剧中饰演张栋梁,范世錡在剧中饰演程束阳,李墨之在剧中饰演徐冰,韩明霖在剧中饰演陈翔宇,夏楠在剧中饰演方棠。

他曾参演电视剧《桔子街的断货男》。该剧为都市、情感、轻喜题材,由潘越导演执导,吴亚桥、王子、山海鲸担任编剧,王耀庆在剧中饰演李大火,柴鸥在剧中饰演文淑仪,石凉在剧中饰演何泰山,崔可法在剧中饰演李正伦,车晓在剧中饰演姚安娜,吴亚桥在剧中饰演姜喜乐,王浩钧在剧中饰演李三火,杨子璇在剧中饰演曾小蕊,王亚梅在剧中饰演刘蓉。

电视剧《飞行少年》演员李墨之资料

她曾参演电视剧《大中医》。该剧为古装、励志、传奇题材,由臧溪川导演执导,夏雨在剧中饰演平安、王陵直。

她曾在电视剧《破冰行动》中饰演陈珂。该剧为缉毒、悬疑题材,由傅东育、刘璋牧导演执导,陈育新、秦悦、李立担任编剧,黄景瑜在剧中饰演李飞,洪浚嘉在剧中饰演钟伟,陈宁在剧中饰演左兰,熊睿玲在剧中饰演于慧,高健在剧中饰演蔡军,李凤栖在剧中饰演林兰,宋撼寰在剧中饰演林灿,刘建国在剧中饰演雷建华,郝柏杰在剧中饰演何瑞龙。

她曾在电视剧《凤唳九天》中饰演姚莫婉。该剧为古装、励志题材,由刘海波(总导演)、沈阳导演执导,仇星担任编剧,陈哲远在剧中饰演夜君清,张棪琰在剧中饰演莫离,王劲松在剧中饰演晗昱,帝娜在剧中饰演段婷婷,刘媛媛在剧中饰演晗月,薛亦伦在剧中饰演安炳山,文力在剧中饰演奔雷,张璇在剧中饰演姚素鸾,宗峰岩在剧中饰演洛宾。

她曾在电视剧《问题餐厅》中饰演陈丝雨。该剧由黄常祚导演执导,尚娜担任制片人,焦俊艳在剧中饰演唐玉,金士杰在剧中饰演叶贤,张立威在剧中饰演康健,张艺瀚在剧中饰演洋洋,吴华新在剧中饰演叶诚志,李凯馨在剧中饰演袁千佳,周咏轩在剧中饰演叶诚人,刘洁涵在剧中饰演许静,安笑歌在剧中饰演杨大智,刘敏涛在剧中饰演尹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