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该剧剧情尚未公开,敬请期待。

主演刘敏涛资料

她曾参演电视剧《燃烧》。该剧为悬疑、刑侦题材,由陈育新导演执导,陈育新担任编剧,经超在剧中饰演高风,王双宝在剧中饰演杨三水,王虎城在剧中饰演赵敏,马艺家在剧中饰演范所长,高大伟在剧中饰演李夏,丁志勇在剧中饰演宋杰,公磊在剧中饰演魏大炮,葛秋谷在剧中饰演周游,王铂清在剧中饰演许家福,王小伟在剧中饰演石磊。

她曾在电视剧《热爱》中饰演管红花。该剧为都市、情感、轻喜题材,由王小列导演执导,宋方金担任编剧,杨玏在剧中饰演尚晋,刘敏涛在剧中饰演管红花,王迅在剧中饰演罗永恒,李勤勤在剧中饰演罗妈,赵倩在剧中饰演林姐,英达在剧中饰演老鹰,来喜在剧中饰演土大款,娟子在剧中饰演张开兰,刘小宁在剧中饰演毛百搭,谢园在剧中饰演卢老师。

她曾在电视剧《天盛长歌》中饰演秋明缨。该剧为古装、权谋题材,由沈严、刘海波导演执导,全浩进担任制片人,陈坤在剧中饰演宁弈,朱锐在剧中饰演庆妃,赫雷在剧中饰演宁澄,刘芸在剧中饰演曼春,曲高位在剧中饰演宁齐,邵桐在剧中饰演宁研,徐好在剧中饰演韶宁,侯岩松在剧中饰演赵渊,徐剑在剧中饰演燕怀石,是安在剧中饰演宁昇。

她曾在电视剧《因为遇见你》中饰演宋秀华。该剧为励志、情感、都市题材,由周晓鹏导演执导,许璐艳、储敏担任编剧,孙怡在剧中饰演张果果,罗刚在剧中饰演金志明,赵岩松在剧中饰演李海松,贾景晖在剧中饰演江正川,姚建萍在剧中饰演刺绣评委,倪景阳在剧中饰演吴丽莎,王亭文在剧中饰演张乐童,赵倩在剧中饰演何娟,李眸在剧中饰演李海兰。

她曾在电视剧《安居》中饰演韩冰。该剧为都市、民生题材,由张永新导演执导,赵冬苓、张云霄担任编剧,王志飞在剧中饰演张家旗,迟蓬在剧中饰演秦翠莲,邬立朋在剧中饰演顾超,焦体怡在剧中饰演总指挥,盛石头在剧中饰演黄三野,王秀清在剧中饰演丁大妈,褚栓忠在剧中饰演魏川,吴冕在剧中饰演金艳芬,张伟在剧中饰演杨天旺妻,王晶在剧中饰演丁大爷。

她曾在电视剧《守婚》中饰演王桂英。该剧为农村题材,由刘佩琦导演执导,刘敏涛在剧中饰演王桂英,雷恪生在剧中饰演雷叔,王帅在剧中饰演蔡德鑫,夏嘉顺在剧中饰演杨瑞,姚夏在剧中饰演张西岳,王茜华在剧中饰演菜花,刘佩琦在剧中饰演李传祥,斯琴高娃在剧中饰演陈金花,祝希娟在剧中饰演路菊花,李明珠在剧中饰演汪花容,陈莹在剧中饰演刘晓燕。

她曾在电视剧《一起长大》中饰演邓子姗。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邵兵导演执导,汤迪、邢立鹏、张军担任编剧,邵兵在剧中饰演万天野,杨立新在剧中饰演胡向东,刘钧在剧中饰演林建雄,高若芯在剧中饰演齐兰,王希维在剧中饰演洪彤彤,罗雪在剧中饰演陈敏,刘敏涛在剧中饰演邓子姗,李宇菲在剧中饰演周咪咪,彭娜齐在剧中饰演戴倩。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