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也许从来没有人比她更倒霉了,不小心摔进湖里后竟然莫名其妙的来到了古代。

主演戚砚笛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身为一个胖子》中饰演甄圆圆、EVA。该剧为爱情题材,由许珮珊导演执导,邢翊然、米雨婷担任编剧,戚砚笛在剧中饰演甄圆圆,马梦唯在剧中饰演罗伊人,张昊玥在剧中饰演瑞贝卡,张轩睿在剧中饰演阮东升,邱柏皓在剧中饰演肖楠,肖燃在剧中饰演倪好。该剧主要讲述甄圆圆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上游》中饰演林柚。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沙维琪导演执导,金媛媛担任编剧,王瑞昌在剧中饰演陆湜祎,陈博豪在剧中饰演程朗,姜卓君在剧中饰演邱乐陶,胡意旋在剧中饰演夏小橘,戚砚笛在剧中饰演林柚。

她曾在电视剧《超级小郎中》中饰演白宁宁。该剧为言情、剧情题材,由杨小波导演执导,朱元冰在剧中饰演杨逸,李世宇在剧中饰演方正仁,张箬在剧中饰演柳飘飘,许占伟在剧中饰演雷剑鸣,薛翔匀在剧中饰演吕书侠,申鑫在剧中饰演周春芳,邢菲在剧中饰演莫小渝,商侃在剧中饰演胡可可,黄千硕在剧中饰演白笑天,戚砚笛在剧中饰演白宁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