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廖莎是销售界的精英,性格强势,在事业上,她总是可以排除万难、力争上游。回到家中,廖莎却要面对性格佛系的丈夫方程。方程工作多年,却仍是普通的技术员。廖莎的每一步都走在了方程的前面,成为了家庭的支柱。可是,一场变故让廖莎失去了晋升的机会,还被下放到社区关系部,事业急转直下。方程因此开始努力挣钱,多年形成的家庭生态被悄悄打破,但也让两人有了一次换位思考的机会。夫妻两人在逆境中跨过道道门槛、经受重重考验,走出人生阴霾。廖莎再次迎来职场高光时刻,方程为了照顾孩子,主动辞去了工作,当起了全职奶爸,两人的家庭模式再次发生转变。在家庭关系和地位起起伏伏的变化中,廖莎检讨自己的“狼性”对于婚姻的伤害,她学会了欣赏丈夫方程的人生哲学。两人也明白了夫妻双方不是一定要孰强孰弱,找到自洽的相处方式才是收获幸福的真谛。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孙艺洲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孙艺洲资料

他曾在电影《喜欢你》中饰演秘书小孟。该影片为爱情、剧情题材,由许宏宇导演执导,李媛、许伊萌担任编剧,金城武在影片中饰演路晋,袁忠远在影片中饰演收购代表,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顾胜男,奚梦瑶在影片中饰演徐招娣,杨佑宁在影片中饰演程子谦,张国柱在影片中饰演路晋父亲,海佟在影片中饰演衰厨师,高晓松在影片中饰演高富帅。

他曾在电影《北京时间》中饰演王小莫。该影片为剧情、爱情题材,由安战军导演执导,高满堂、李洲、徐超、赵磊担任编剧,李保田在影片中饰演时长工,陈乔恩在影片中饰演薛亚兰,周秀娜在影片中饰演王小莫女友,马元在影片中饰演时长工,孙艺洲在影片中饰演王小莫,娜仁花在影片中饰演薛亚兰母亲。该影片主要讲述时长工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影《一路惊喜》中饰演民工小赵。该影片为喜剧、爱情、家庭题材,由金依萌、潘安子、章家瑞、宋迪导演执导,金依萌、张艺凡担任编剧,金依萌、龚颖担任制片人,郭采洁在影片中饰演嘉怡,蒋劲夫在影片中饰演夫仔,张辛苑在影片中饰演沈晓欧,刘维在影片中饰演向荣,牛犇在影片中饰演老贺,巩汉林在影片中饰演贺兴,李勤勤在影片中饰演贺平。

他曾在电视剧《怒江之战》中饰演赵半括。该剧为抗战题材,由陈皓威导演执导,梁振华、秦文、王志超担任编剧,孙艺洲在剧中饰演赵半括,袁帅在剧中饰演王思髦,陈孟奇在剧中饰演草三,赵家林在剧中饰演神尾一郎,边辉在剧中饰演老肖,黄伟在剧中饰演百武光臣,于子宽在剧中饰演苏政委,高海成在剧中饰演大乔,彭博在剧中饰演土匪。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