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郭斌带着一干人潜入到了X机构,对所谓的喂食者协会进行调查,想要得知其中隐藏的阴谋,可偏偏在此时,家中出现了情况,母亲去世了,郭斌赶去看母亲最后的样子。

郭斌一直想要找到路里,并以此向喂食者许愿,与他做出同样行为的还有席磊,后者在制作病毒u盘后,遭到绑架,在被绑架后遇到了路里,席磊之前其实与路里有点儿隔阂,如今重逢的两个人重归于好,不计前嫌。

裘文东接管了王美芬之前的职务,成为了绿藤市喂食者协会新的负责人,另一面,那多执行任务,将病毒插入电厂中,整个城市的供电因此出现问题,大规模停电发生了,并借着混乱将路里救了出来,但在逃离时,却被附近的人团团围住,那多选择只身涉险,将人群引开,让路里逃跑。

那多费了一番功夫,见到了裘文东,两人发生了争执,他最终通过点燃沼气池的方式,使得裘文东受伤,并利用磁暴手雷摧炸毁了托盘,使得喂食者协会的密谋毁于一旦。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