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沿海城市的三个小孩在景区无意间拍下了一桩谋杀案的全过程,这起案件将几个家庭的命运绑在了一起。

主演秦昊资料

他曾在电影《上海王》中饰演黄佩玉。该影片为剧情、动作、黑帮、爱情题材,由胡雪桦导演执导,胡雪桦、庞贝、虹影担任编剧,胡军在影片中饰演常力雄,凤小岳在影片中饰演余其扬,乔翰·厄布在影片中饰演简森,徐冬冬在影片中饰演陆香兰,何赛飞在影片中饰演日本女人,白灵在影片中饰演新黛玉,余男在影片中饰演筱月桂,秦昊在影片中饰演黄佩玉。

电影《上海王》演员多布杰资料

他曾在电影《阿修罗》中饰演智者。该影片为奇幻、动作题材,由张鹏导演执导,Adam Chanzit担任编剧,吴磊在影片中饰演如意、阿修罗王洞察之头,马泰在影片中饰演拉瓦,梁家辉在影片中饰演阿修罗王欲望之头,张艺上在影片中饰演华蕊,董琦在影片中饰演琪雅,多布杰在影片中饰演智者,张浩在影片中饰演叛军,明道在影片中饰演医师。

他曾在电视剧《一代枭雄》中饰演王三春。该剧为年代、传奇题材,由余丁、王雷导演执导,史梦甄担任编剧,孙红雷在剧中饰演何辅堂,孙筱君在剧中饰演小北,朱峰在剧中饰演小满,阿斯汉在剧中饰演军械处,沈学伟在剧中饰演牛天赐,卞涛在剧中饰演唐庚远,王胜凯在剧中饰演雷雷,于彦凯在剧中饰演军需处,王亮在剧中饰演阿福,王举在剧中饰演胡宗南。

他曾在电视剧《木府风云》中饰演木旺。该剧为民族、古装题材,由于荣光导演执导,王倦担任编剧,潘虹在剧中饰演罗氏宁,何杰在剧中饰演当瓦头人,秦雯在剧中饰演小颜,王力平在剧中饰演谢天,于盛鑫在剧中饰演木府杀手,修革在剧中饰演马掌柜,肖苏民在剧中饰演阿雄,马波在剧中饰演吴郎中,王立恒在剧中饰演段金刚,俞向军在剧中饰演都尉。

他曾在电视剧《雪域天路》中饰演扎西。该剧为剧情、历史、战争题材,由杨韬导演执导,黄志龙担任编剧,张彭龄在剧中饰演国防部长,奇道在剧中饰演肖剑飞,江涛在剧中饰演何文伯,王禹铮在剧中饰演彭石山,刘威在剧中饰演慕生忠,尹铸胜在剧中饰演谢雨辰,多布杰在剧中饰演扎西多吉,岳红在剧中饰演陶木槿。该剧主要讲述国防部长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