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宋小可是部门经理,而且她是公司内年纪最小的部门经理,她的丈夫陈斌斌与她一样,都是年轻有为,二人组成了温馨的家庭,并生了一儿一女。但伴随着柴米油盐酱醋茶,当热恋期过去,深层次的问题开始浮现,二人的婚姻遇到了危机。

为了挽回二人之间曾经的甜蜜关系,陈斌斌计划了一次旅行,带着妈妈、小姑、婶婶、奶奶一大家子人一起去度假村过春节。景色优美,二人的心情变得很好,关系也在村里的阳光与沙滩的治愈下变得更和谐。

白宇个人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蓬莱间》中饰演白起。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奕丁导演执导,路寒担任编剧,白宇在剧中饰演白起,阳光在剧中饰演苏伯,国依铭在剧中饰演青年海明谦,周乐在剧中饰演龙哥,高海鹏在剧中饰演巍叔,李宏磊在剧中饰演蔡志成,李帅在剧中饰演相柳,高健在剧中饰演ALEX,梁浩在剧中饰演小北,马率在剧中饰演丁岩。

电视剧《蓬莱间》演员徐正溪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中饰演秦也。该剧为都市、偶像、悬疑题材,由蒋家骏导演执导,顾斐斐、刘筱悦担任编剧,杨烁在剧中饰演陆准,王戈在剧中饰演孙彼得,陈庭妮在剧中饰演欧阳希子,蔡子伦在剧中饰演安景辉,于斌在剧中饰演陈博千,周婷在剧中饰演小雪,高泰宇在剧中饰演叶齐磊,高宏亮在剧中饰演尹父,朱璇在剧中饰演邵彦之。

他曾在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中饰演赵承志。该剧为都市、职场、爱情题材,由钟澍佳导演执导,董欣如、邹佳妮、虞箐担任编剧,窦骁在剧中饰演靳燃,程泓在剧中饰演卢总,朱健在剧中饰演袁长明,周婷婷在剧中饰演小曼,陈良平在剧中饰演赵建国,田倚凡在剧中饰演莫少南,张瑾在剧中饰演吴丽云,高晓菲在剧中饰演林珊,马宁在剧中饰演琳达。

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演员蒋毅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榆阳秋》中饰演二虎。该剧为年代、传奇、悬疑、商战、情感、战争题材,由袁英明导演执导,雷献和、彭程担任编剧,蒋毅在剧中饰演二虎,叶鹏在剧中饰演黑九,管越在剧中饰演章翼,关飞扬在剧中饰演丹丹,赵连升在剧中饰演陆铭川,于洋在剧中饰演田晓初,杜十五在剧中饰演邱清碧,付永刚在剧中饰演侦缉队长,王刚在剧中饰演白文斯。

他曾在电视剧《楼外楼》中饰演洪家柱。该剧为年代题材,由苏舟导演执导,周振天担任编剧,张铎在剧中饰演洪家宝,海波在剧中饰演赵老宋,冯恩鹤在剧中饰演洪亭芳,佟小虎在剧中饰演王三槐,王庆在剧中饰演李半仙,高文在剧中饰演苗长岭,石剑涛在剧中饰演李百盛,王伟军在剧中饰演水根,王超帏在剧中饰演孙无忌,卢誉文在剧中饰演杜小笙。

他曾在电视剧《养个孩子不容易》中饰演马腾。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逢声导演执导,马广源担任编剧,田海蓉在剧中饰演李新茹,方青卓在剧中饰演李母,贾宗超在剧中饰演林大响,谢晶晶在剧中饰演麻婆,赵玉倩在剧中饰演蓝玲,蒲治源在剧中饰演赵骏,刘洁在剧中饰演宋怡和,王靖云在剧中饰演沈蓓蓓,张艺微在剧中饰演小雪,吕洲在剧中饰演方文静。

他曾在电视剧《仙侠剑》中饰演宋声秋。该剧为武侠、爱情题材,由朱锐斌、陈伟滔导演执导,方美人担任编剧,蒋毅在剧中饰演宋声秋,史梵希在剧中饰演白狐,周月芳在剧中饰演苗翠媛,李思蓓在剧中饰演邓柔柔,陈威翰在剧中饰演常熙,张枫在剧中饰演长雁,周明增在剧中饰演邓九公,张柏俊在剧中饰演云中天,张鼎在剧中饰演紫猴,钟久夫在剧中饰演苍松。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