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鹿方宁是鹿鸣集团的总经理,外表美丽、才华横溢,能够独当一面且霸气内敛的她掌管着如此大的家居企业。

但年级快到三十的她被家人催婚,不仅事业方面有巨大压力,在家里过的也不是很舒心。她需要一个丈夫,并生一个孩子。

主演周雨彤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最酷的世界》中饰演滕小小。该剧由李昂导演执导,李昂担任编剧,周雨彤在剧中饰演滕小小,朱雨辰在剧中饰演方略,保剑锋在剧中饰演靳远,郑晓宁在剧中饰演厉博,赵倬霆在剧中饰演郭东,王东在剧中饰演路芒,关芯在剧中饰演沈樱,泽南在剧中饰演洪辉,崔心心在剧中饰演朱晓雯,刘芸在剧中饰演丁诺,陈瑾如在剧中饰演秦峭。

她曾在电视剧《寒武纪》中饰演唐印。该剧为悬疑偶像题材,由马艺恒、朱建青导演执导,侯鹏飞担任编剧,侯明昊在剧中饰演捡子,周雨彤在剧中饰演唐印,秦汉在剧中饰演詹士礼,尹馨在剧中饰演金琳,贺军翔在剧中饰演李永基。

她曾在电视剧《寻找前世之旅》中饰演叶隐。该剧为魔幻、穿越题材,由高林豹导演执导,吴文伟、张薇薇担任编剧,马可在剧中饰演亚隆、斯陵,周雨彤在剧中饰演叶隐、杨贵妃、伊纱,张海峰在剧中饰演瑶夫,李家兴在剧中饰演黑子,戴雯菲在剧中饰演沈安安,李宗翰在剧中饰演仙尊,沈冲在剧中饰演宋成,沈雪炜在剧中饰演高婕,郑胜利在剧中饰演老板。

她曾在电视剧《会痛的17岁》中饰演阿九。该剧为青春题材,由江金霖导演执导,饶雪漫、果子李、宾雪、段年落担任编剧,温心在剧中饰演吴小萌,王基铭在剧中饰演阿九爸,戚蓝尹在剧中饰演夏晓洁,张文汇在剧中饰演耗子,蒋沁芸在剧中饰演曹辛爱,康琳浠在剧中饰演李雪,钟玉萍在剧中饰演阿九妈,陈楚洹在剧中饰演阿威,苏萌在剧中饰演阿九妈男友。

电视剧《会痛的17岁》演员周游资料

他曾在电影《大人物》中饰演小伍。该影片为犯罪、动作题材,由五百导演执导,胡蓉蓉、杨苗、郭子圣担任编剧,王千源在影片中饰演孙大圣,张百乔在影片中饰演百乔,李蓓蕾在影片中饰演程丽娜,张皓然在影片中饰演子龙,姜寒在影片中饰演嘎子,吕晓霖在影片中饰演财务总监,邢瀚卿在影片中饰演洪铁军,万沛鑫在影片中饰演保镖队长,谢孟伟在影片中饰演英俊。

他曾在电影《龙虾刑警》中饰演陈笠。该影片为警匪、动作、喜剧题材,由李昕芸导演执导,范氿维、鹿迅、李昕芸、文忠日担任编剧,王千源在剧中饰演杜宇飞,丁文博在剧中饰演大樊,李欣雨在剧中饰演坤少,罗金宝在剧中饰演花姐同学,张理在剧中饰演出租车司机,赵孝芳在剧中饰演徐新媳妇,张兆北在剧中饰演吴局,陈洛伊在剧中饰演荟子。

他曾在电影《镜像人·明日青春》中饰演梁晖。该影片为剧情、科幻、青春题材,由张林子导演执导,李程彬在影片中饰演小孙,颜卓灵在影片中饰演安先生,刘雅瑟在影片中饰演关北,王柏杰在影片中饰演小小,高叶在影片中饰演梁光光,郭姝彤在影片中饰演田小心,周游在影片中饰演梁晖,段博文在影片中饰演周晓杰,黄又南在影片中饰演钱多多。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