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该剧的具体情节尚未公开,敬请期待。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沈月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沈月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输不起》中饰演无敌沈大侠。该剧为悬疑、搞笑、都市题材,由邢冬冬导演执导,刘爱银、王秀月、周小烦、邢冬冬、李谊、桂石、李澄、张晓强、李嘉洁、贾妍、滕亚函担任编剧,邵庄在剧中饰演林志强,李文帅在剧中饰演男匪A,牛超在剧中饰演安保甲,安宁在剧中饰演安然,杨羽在剧中饰演王冕,王秀月在剧中饰演经纪人,吴柏辰在剧中饰演梁木。

她曾在电视剧《交换吧!运气》中饰演童小悠。该剧为都市、励志、爱情题材,由林子平导演执导,高巍担任编剧,言承旭在剧中饰演陆星成,林鹏在剧中饰演童父,张兆辉在剧中饰演路任,田丽在剧中饰演程佩玉,杜艳在剧中饰演童母,周海媚在剧中饰演叶芒,沈月在剧中饰演童小悠,魏哲鸣在剧中饰演路言之,王森在剧中饰演穆扬,余思潞在剧中饰演Sarah林。

电视剧《交换吧!运气》演员沈瑶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萌妃驾到》中饰演朴丽姬。该剧为古装、轻喜题材,由邹集城导演执导,连翘担任编剧,金晨在剧中饰演步萌,沈瑶在剧中饰演朴丽姬,黄梓熙在剧中饰演苏软,李圣佳在剧中饰演康善卷,邱梓童在剧中饰演熙方,李嘉雯在剧中饰演小白,安迪在剧中饰演凯撒,包宇在剧中饰演包子,马克在剧中饰演沈殇,马一奥在剧中饰演沛池。

她曾在电视剧《新一年又一年》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为导演执导,聂欣担任编剧,于晓光在剧中饰演陈焕,刘莉莉在剧中饰演胡桂兰,沈瑶在剧中饰演陈小鸥,罗鹏在剧中饰演亮子,杨雅歆然在剧中饰演冯夏,郎月婷在剧中饰演林平平,刘亭作在剧中饰演林一达,何政军在剧中饰演林汉民,马小茜在剧中饰演姚澜,罗鹏在剧中饰演亮子,杨雅歆然在剧中饰演冯夏。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