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马冬生失业下岗,家庭经济情况岌岌可危,屋漏偏逢连夜雨,女儿马瑾突然得了重病,家里急需用钱,焦急之时,马冬生乔装打扮,抢劫了一家店,而这家店恰好是一家黑店。这家店的老板李兵曾经强奸了自己的徒弟,负责此案件的于超市老熟人。不过这案件并没那么简单,背后还牵连出了一桩贪污腐败与贩毒案件。最后,马冬生想通了并自首。

他曾在电视剧《阳光下的法庭》中饰演韩志成。该剧为法治题材,由李巨涛、陈立军导演执导,田水泉、郑红星、李巨涛担任编剧,颜丙燕在剧中饰演白雪梅,田小洁在剧中饰演穆国柱,果靖霖在剧中饰演原自强,钱志在剧中饰演张伟平,呼延晓辉在剧中饰演斯薇,赵小锐在剧中饰演刘建业,萧兵在剧中饰演王大利,牛宝军在剧中饰演栾坤。

他曾在电视剧《情满四合院》中饰演何雨柱。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家成导演执导,王之理担任编剧,何冰在剧中饰演何雨柱,闫锐在剧中饰演马华,李卓钊在剧中饰演小何晓,王新民在剧中饰演李副厂长,杨菀在剧中饰演女经理,安宇在剧中饰演小刘光福,郎鹏在剧中饰演何晓,苏蒙蒙在剧中饰演于海棠,张晶在剧中饰演娥母,马泽龙在剧中饰演小阎解旷。

他曾在电视剧《神机妙算刘伯温》中饰演刘伯温。该剧为古代传奇题材,由韩刚导演执导,吕晓明担任编剧,何冰在剧中饰演刘伯温,陈瑞生在剧中饰演江成,李延在剧中饰演张王氏,萧岱青在剧中饰演周业成,文中学在剧中饰演汪文,邱悦在剧中饰演曹四媳妇,刘占岭在剧中饰演张德发,李军在剧中饰演戴慎,朱勇林在剧中饰演许强,王军在剧中饰演曹四。

他曾在电视剧《刘公案之刘墉下山东》中饰演刘墉。该剧为古装题材,由刘国彤导演执导,何冰在剧中饰演刘墉,王鹤润在剧中饰演秋梦南,曹征在剧中饰演和珅,白冰在剧中饰演金婉儿,李乃文在剧中饰演富国泰,黄海冰在剧中饰演乾隆。

他曾在电视剧《抗倭英雄戚继光》中饰演嘉靖皇帝。该剧为古装题材,由李惠民导演执导,陈汗、汪海林担任编剧,朱晓渔在剧中饰演戚继光,李元太在剧中饰演蒋洲,刘峰超在剧中饰演次郎,郭明翔在剧中饰演冈川信,施琅在剧中饰演什长,张立威在剧中饰演冯宝,飞儿在剧中饰演林雪柰子,陈颢文在剧中饰演王滶,董可飞在剧中饰演胡守仁,王尧在剧中饰演王直。

他曾在电视剧《传奇大掌柜》中饰演厉秋辰。该剧为年代、传奇题材,由唐大年导演执导,张旸担任编剧,谷智鑫在剧中饰演栾学堂,雷佳在剧中饰演矢野,兰法庆在剧中饰演小安子,王亚军在剧中饰演赵大凤,连旭东在剧中饰演甘思阳,李铮在剧中饰演梅姨,王宁在剧中饰演成田,王长立在剧中饰演陈焕章,陈炜在剧中饰演关夫人,张华在剧中饰演房东太太。

他曾在电视剧《女人帮》中饰演张特区。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刘心刚导演执导,雨侬担任编剧,蒋雯丽在剧中饰演朱莉,顾艳在剧中饰演方前妻,彭雪在剧中饰演莎拉,崔浩博在剧中饰演金老板,刘爽在剧中饰演琳达,杨杏在剧中饰演童童,李晰在剧中饰演梅丽莎,冯小江在剧中饰演朱丽经理,魏丽萍在剧中饰演金妻,杨叙辰在剧中饰演陈冬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