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因为神族在人间将恶魔释放,恶魔打开了平行世界的大门。大韩帝国皇帝李衮为了保护朋友、爱情,所以想要关闭平行世界的大门,两个人在平行世界与本来的世界之间辗转,并互相帮助而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主演李敏镐资料

他曾在电影《赏金猎人》中饰演李山。钟汉良在影片中饰演王博宥,吴千语在影片中饰演天柯,徐正溪在影片中饰演汤姆。

电影《赏金猎人》钟汉良资料

他曾在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中饰演刘翀。该影片为爱情、喜剧题材,由郭在容导演执导,曹金玲、宝卿、严苏倩担任编剧,周迅在影片中饰演戚嘉,钟汉良在影片中饰演刘翀,佟大为在影片中饰演袁晓鸥,张梓琳在影片中饰演林舒儿。

电影《我的早更女友》演员周迅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不完美的她》中饰演林绪之。该剧为都市、女性题材,由刘飚导演执导,路怡担任编剧,周迅在剧中饰演林绪之,赵雅莉在剧中饰演苏葵,阳博在剧中饰演耿平,陈芷琰在剧中饰演小绪之,郭铁城在剧中饰演郭建民,迟蓬在剧中饰演宋阿姨,孙磊在剧中饰演平头,童瑶在剧中饰演高山,海一天在剧中饰演律师,马维福在剧中饰演老周。

她曾在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中饰演杜心雨。该剧为爱情题材,由赵宝刚 、汪俊导演执导,张永琛、 李晓明担任编剧,陈坤在剧中饰演陈子坤,陆定裕在剧中饰演方华鑫,马睿在剧中饰演陈月娥,刘鲁生在剧中饰演管家,石子良在剧中饰演安源生,孙秉德在剧中饰演黄医生,俞洛生在剧中饰演李荣生,杨超在剧中饰演老酒,赵锦焘在剧中饰演王福弟。

她曾在电视剧《太平天国》中饰演石益阳。该剧为历史、军事题材,由陈家林导演执导,张笑天担任编剧,高兰村在剧中饰演洪秀全,宋来运在剧中饰演张遂谋,贺阳在剧中饰演哈利,孙飞虎在剧中饰演曾国藩,侯天来在剧中饰演咸丰帝,包斯在剧中饰演向荣,王海龙在剧中饰演韦以邦,威廉·诺安在剧中饰演卢威廉,崔岱在剧中饰演曾国荃,朱艺丹在剧中饰演赛尚阿。

她曾在电视剧《人间四月天》中饰演林徽音。该剧为家庭、伦理、言情、偶像题材,由曾念平、丁亚明导演执导,王蕙玲担任编剧,黄磊在剧中饰演徐志摩,李解在剧中饰演沈从文,李馨培在剧中饰演何贞,王斑在剧中饰演张嘉森,章吉在剧中饰演张嘉铸,刘牧在剧中饰演陈通伯,孙桂田在剧中饰演六婶,李世江在剧中饰演蒋百里,田鹏在剧中饰演张嘉璈。

她曾在电视剧《警坛风云》中饰演林佩佩。该剧为悬疑题材,由徐庆东导演执导,李诚儒在剧中饰演曾国华,郑晓宁在剧中饰演汤成贤,马晓晴在剧中饰演姚丽雯,李宗翰在剧中饰演马丁,金顺子在剧中饰演何静宜,王茜在剧中饰演纪岚,董勇在剧中饰演张旺,黄冲在剧中饰演肖克,苏琪在剧中饰演秦燕,孔琳在剧中饰演那辛。该剧主要讲述曾国华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