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顾川凭借出色的专业能力和出众的审美能力,使得他的建筑设计工作室在业界打出了名号。不过顾川却有个秘密,他是个不能生气的人,同时也不能激动与动情,情绪对他来说仿若是一种诅咒,而遇见姜小宁之后,他却快要动情了,姜小宁是他的一大挑战。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任嘉伦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任嘉伦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美人暮白首》中饰演纳兰樾、林敬。该剧为古装、武侠题材,由任海曜、林健龙、刘镇明导演执导,韩佩贞担任编剧,任嘉伦在剧中饰演纳兰樾、林敬,李艺彤在剧中饰演容夙,张慧雯在剧中饰演容婳。

电视剧《美人暮白首》主演张慧雯资料

她曾在电影《使徒行者》中饰演小英。该影片为警匪、动作、喜剧题材,由文伟鸿导演执导,关皓月担任编剧,张家辉在影片中饰演蓝博文,吴镇宇在影片中饰演Q sir,许绍雄在影片中饰演覃欢喜,张慧雯在影片中饰演小英,陈豪在影片中饰演警察,古天乐在影片中饰演邵志朗,佘诗曼在影片中饰演丁小嘉,李光洁在影片中饰演董先生,释行宇在影片中饰演伍佰。

电影《使徒行者》演员古天乐资料

他曾在电影《犯罪现场》中饰演汪新元。该影片为犯罪、悬疑、惊悚题材,由冯志强导演执导,冯志强担任编剧,古天乐在影片中饰演汪新元,吴浩康在影片中饰演徐糠,刘心悠在影片中饰演雀鸟专家,张继聪在影片中饰演林法梁,颜卓灵在影片中饰演许少梅,薛凯琪在影片中饰演杨见珊,安志杰在影片中饰演何兆东,李灿森在影片中饰演欧阳。

他曾在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中饰演地藏。该影片为剧情、动作、悬疑、犯罪题材,由邱礼涛导演执导,李敏担任编剧,刘德华在影片中饰演余顺天,林家栋在影片中饰演律政司长,应采儿在影片中饰演毒贩ca姐,周秀娜在影片中饰演余顺天前妻,古天乐在影片中饰演冯振国,林嘉欣在影片中饰演邹文凤,陈家乐在影片中饰演丘世鸿,恭硕良在影片中饰演曹泰。

他曾在电影《反贪风暴4》中饰演陆志廉。该影片为犯罪、动作、悬疑题材,由林德禄导演执导,黄浩华、何文龙担任编剧,古天乐在影片中饰演陆志廉,陈静在影片中饰演冬娜,石修在影片中饰演惩教署署长,关礼杰在影片中饰演廉政执行处长,罗浩铭在影片中饰演罗仲文,孙力民在影片中饰演袁正云,灰熊在影片中饰演阿西,陈曼娜在影片中饰演曹白。

他曾在电影《家和万事惊》中饰演王小财。该影片为荒诞喜剧题材,由邱礼涛导演执导,张达明担任编剧,吴镇宇在影片中饰演卢伟文,郑诗君在影片中饰演乙按揭公司职员,麦玲玲在影片中饰演屋宇署职员,陈嘉佳在影片中饰演争鱼女人,安德尊在影片中饰演工商及旅游科职员,余子明在影片中饰演鱼贩,郑欣宜在影片中饰演便衣警员,杨诗敏在影片中饰演地产中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