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李怀玉公主在朝廷之中,作乱八年,导致朝中波涛汹涌,于是皇帝下达了命令,赐死公主。她借尸还魂成了白府的傻子四小姐,并伺机接近紫阳君江玄瑾,这位就是当时皇帝赐死公主时负责递毒酒的人。两个人互相敌对,像是欢喜冤家,却发现了彼此的优点,她居然渐渐爱上了自己的仇人。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郑爽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郑爽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中饰演易遥。该剧为都市、青春、爱情题材,由林红光导演执导,刘飞、刘辰光、施适担任编剧,马天宇在剧中饰演齐铭,周洁在剧中饰演李曼文,马莹莹在剧中饰演杨丹,邵晓江在剧中饰演李大伯,雅雯在剧中饰演言阿姨,杨树在剧中饰演伏地魔,董雅丹在剧中饰演沈赟赟,秦越在剧中饰演翁阿姨,严莉萍在剧中饰演姜阿姨。

她曾在电视剧《青春斗》中饰演向真。该剧为都市、生活题材,由赵宝刚导演执导,赵宝刚、孙建业、黄晶、萧嫣飞、赵晓曦担任编剧,郑爽在剧中饰演向真,张铎在剧中饰演周丹墨,陈碧舸在剧中饰演费雯雯,姚岗在剧中饰演丁父,马杰在剧中饰演向父,赵圆瑗在剧中饰演夏茉,明莉在剧中饰演乔安安,牛银红在剧中饰演丁母,臧倩在剧中饰演向母。

她曾在电视剧《我的保姆手册》中饰演Saori。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梁昊导演执导,陈一诺、陈仕杰、刘旖旎、尹格兰担任编剧,郑爽在剧中饰演Saori,虞祎杰在剧中饰演苏小北,李东赫在剧中饰演小章,王乐天在剧中饰演大牛,梁昊在剧中饰演黎平,陶立新在剧中饰演文武导演,李晓峰在剧中饰演阿勇,兰晓光在剧中饰演姜总,张晗在剧中饰演王萱。

电视剧《我的保姆手册》演员姜艺声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特种兵之霹雳火》中饰演石磊。该剧为当代军旅、爱情、励志、热血、军事题材,由刘猛导演执导,刘猛、魏晓宇担任编剧,任天野在剧中饰演高胜寒,孟飞在剧中饰演陈天龙,宋金洋在剧中饰演黄林,叶思如在剧中饰演小芹,贝利在剧中饰演白熊,王彦鹏在剧中饰演于端,洪卫在剧中饰演谭明,范玉星在剧中饰演石建国,崔根栓在剧中饰演黄大力。

他曾在电视剧《特警力量》中饰演杨震。该剧为特警、动作、军事、反恐题材,由刘猛导演执导,刘猛、魏笑宇担任编剧,任天野在剧中饰演龙飞虎,张光北在剧中饰演许支队长,高英在剧中饰演沈母,谭凯在剧中饰演宁峰,魏兆雄在剧中饰演李欢,陈美霖在剧中饰演邱冰,孟飞在剧中饰演沈文津,王文娜在剧中饰演左燕,刘金山在剧中饰演白佛。

他曾在电视剧《勇敢的心》中饰演二徒弟。该剧为年代、传奇、战争题材,由郭靖宇、柏彬、刘礴导演执导,郭靖宇、周林、赵征担任编剧,杨志刚在剧中饰演霍啸林,吴连生在剧中饰演刘瞎子,杨俊平在剧中饰演大徒弟,于小龙在剧中饰演三徒弟,杨昆在剧中饰演龙夫人,陈文波在剧中饰演郭队长,王岗在剧中饰演郑乾坤,姜艺声在剧中饰演二徒弟。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