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明朝中期,余杭世家罗家逐渐败落,希望通过婚姻挽救家族危难,聪明内敛的庶女十一娘被选中,从一个小小的庶女一跃成为燕京炙手可热的永平侯府,永平侯大将军徐令宜的夫人。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宋威龙主演,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宋威龙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以家人之名》中饰演凌霄。该剧为青春、成长、治愈题材,由丁梓光导演执导,水阡墨、王雄成担任编剧,谭松韵在剧中饰演李尖尖,张新成在剧中饰演贺子秋,孙铱在剧中饰演齐明月,何瑞贤在剧中饰演唐灿,宋威龙在剧中饰演凌霄,涂松岩在剧中饰演李海潮,安戈在剧中饰演庄北,张晞临在剧中饰演凌和平。该剧主要讲述李尖尖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演员涂松岩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中饰演武翰祥。该剧为都市、家庭题材,由姚晓峰导演执导,刘珂担任编剧,孙红雷在剧中饰演黄成栋,冯晖在剧中饰演律师,David rayden在剧中饰演布莱恩,carty caruso在剧中饰演史蒂文,孔琳在剧中饰演周佳楠,张书维在剧中饰演Amy,王钢在剧中饰演朱鹏伟,邱政政在剧中饰演校董威廉,崔奕在剧中饰演王姝。

他曾在电视剧《老公们的私房钱》中饰演张涛。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白杨导演执导,单联全、冯千栩担任编剧,范明在剧中饰演赵明浩,孙浩在剧中饰演大刘,李哲羽在剧中饰演商场王总,肖春娇在剧中饰演小陈,李强在剧中饰演电器店经理,谭维亚在剧中饰演看门大爷,韩贤淑在剧中饰演皮草店员,李素云在剧中饰演卖鱼老太太,陈帅在剧中饰演东东。

他曾在电视剧《幸福从天而降》中饰演刘展鹏。该剧为家庭、爱情、现代题材,由安建、崔亮、江兆文导演执导,涂松岩在剧中饰演刘展鹏,余铁在剧中饰演郑富武,周璞在剧中饰演郝大志,张晗在剧中饰演何丽萍,郑晓忠在剧中饰演韩石磊,赵君在剧中饰演江建国,闷墩在剧中饰演丁爽爽,朱亚英在剧中饰演楚老师,刘慧在剧中饰演窦丽丽,马亮在剧中饰演二奎。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