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毒舌淘金女薛绮罗因一场大火失去一切,历经三年地狱式康复后化身千金秦姝逆袭归来,向造成她人生悲剧罪魁祸首——曾经的挚爱陆之尧复仇。


主演牛子藩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风声》中饰演白小年。该剧为抗日、谍战题材,由李云亮导演执导,贾东岩担任编剧,徐璐在剧中饰演顾晓梦,纵昕芸在剧中饰演龙川芳子,牛飘在剧中饰演鹫巢铁夫,马晓峰在剧中饰演钱虎翼,张皓然在剧中饰演宋芝白,马卫军在剧中饰演森田,冯千在剧中饰演白叔父,余皑磊在剧中饰演王田香,刘俊孝在剧中饰演老潘,盛朗熙在剧中饰演何剪烛。

电视剧《风声》主演刘俊孝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九州天空城》中饰演雪凛。该剧为奇幻、言情题材,由杨磊、陈家霖、陆贝珂、韩青导演执导,张炭、徐照青、李俞洁、杨之立、倪姗姗、三傻工作室担任编剧,张若昀在剧中饰演风天逸,高峰在剧中饰演雪忠,叶晟彤在剧中饰演童年白庭君,侍宣如在剧中饰演假雪晴,袁馨亿在剧中饰演琥珀,李平安在剧中饰演风默,王格格在剧中饰演同年易茯苓。

他曾在电视剧《上海滩之生死较量》中饰演李查德。该剧为近代传奇、剧情、抗日题材,由赵青导演执导,王少威,由甲、赵伟担任编剧,于震在剧中饰演董福宝,侯天来在剧中饰演顾炳生,汤镇宗在剧中饰演秦市长,庄夏播在剧中饰演小宋,胡可在剧中饰演竺帼贞,范雨林在剧中饰演王腾蛟,王韦智在剧中饰演春生,梁亦芸在剧中饰演尹叶秋。该剧主要讲述董福宝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星座方程式》中饰演晓军。该剧为都市、言情题材,由张全玮导演执导,张俪在剧中饰演安琳,张丹峰在剧中饰演袁俊,房飞霖在剧中饰演威廉,李妍锡在剧中饰演晓彤,刘一在剧中饰演晓军,韩一菲在剧中饰演姗姗,曹媛媛在剧中饰演LISA,洪紫琳在剧中饰演嘻嘻,周莉在剧中饰演咪咪。该剧主要讲述安琳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胜利者》中饰演唐元贵。该剧为近代、传奇、情感题材,由金鳌勋、黄伟杰导演执导,黄斌担任编剧,戴娇倩在剧中饰演唐如茵,吴磊在剧中饰演小程毅,任宏宇在剧中饰演小程涛,潘宁静在剧中饰演小程芸,蓝天在剧中饰演小赵初八,孙岚在剧中饰演程母,刘一在剧中饰演唐元贵,滕爱弦在剧中饰演袁琼华,张铮在剧中饰演陶敏。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