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32岁的许晗在上海工作了八年,他疲惫不堪,想回老家,到乡下找老同学沈欢歌,偶遇杜笑语,并一见钟情。沈欢歌已经暗恋杜笑语十年,杜笑语决定辞职回家开办农场,许晗觉得办民宿不错就租下了杜笑语家的老房子,开办起了民宿。


主演潘之琳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光荣时代》中饰演白玲。该剧为年代、反特、刑侦题材,由刘海波导演执导,张卫华、魏人、陶佳、李兴萌担任编剧,张译在剧中饰演郑朝阳,龚浩川在剧中饰演张超,王一剑在剧中饰演耿三,王正权在剧中饰演杨怀恩,孙晟昊在剧中饰演杜十娘,周梓言在剧中饰演耿三娘子,高搏在剧中饰演杨凤刚,荣飞在剧中饰演乔杉。该剧主要讲述郑朝阳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翩翩冷少俏佳人》中饰演简如恬。该剧为年代、爱情题材,由乔梁导演执导,郁梦、陈烁担任编剧,潘之琳在剧中饰演简如恬,陈旭明在剧中饰演宋管家,颜景瑶在剧中饰演市长夫人,上官瞳在剧中饰演如恬舅妈,龙德在剧中饰演冯叔,钟鑫培在剧中饰演如恬舅舅,廖学秋在剧中饰演宋莉莎,唐雅萍在剧中饰演丁夫人。

她曾在电视剧《职场是个技术活》中饰演许诺。该剧为都市、感情题材,由李木戈导演执导,李卓担任编剧,王耀庆在剧中饰演沈志泽,曹斐然在剧中饰演米菲菲,方川在剧中饰演凯西,郭映在剧中饰演安娜,李依晓在剧中饰演徐飞飞,蒋昌义在剧中饰演娄明,赵崔玮在剧中饰演李楠,王思予在剧中饰演闫妍,王泷正在剧中饰演白尔博,程希在剧中饰演朱娟。

她曾在电视剧《闪亮茗天》中饰演杜心羽。该剧为都市、爱情、励志题材,由于中中、陈畅导演执导,许璐艳、储敏担任编剧,朱梓骁在剧中饰演唐正浩,徐玺涵在剧中饰演文文,郭家豪在剧中饰演袁绍仪,谢峰在剧中饰演王育琳,李宁在剧中饰演范院长,高洪亮在剧中饰演阿飞,郝建生在剧中饰演陆天,陈强华在剧中饰演赵军亦。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