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涂初月,患有被迫失眠症的公主,由于常年熬夜,身体不好,昼伏夜出的她,只能靠着市面上《西厢记》言情小说及《关山纪事》等游戏记打发后宫的寂寥时光,她幻想着有一个书里面的那种英雄,带她纵马天涯,游览大好河山,于兵荒马乱中,来保护这位佳人,却没有想到皇帝给她冲洗救命,将她许给了不解风情的将军薛曜。

薛曜在战场上杀伐果决,九死一生的命硬将军,被皇帝封为异姓王爷,为了调查哥哥薛暮的死因,他放下军权,从战场回到朝堂,为兄弟讨回公道。看似腹黑阴冷,其实是个喜欢侍弄花花草草的人,重情重义,智慧通达。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胡意旋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胡意旋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上游》中饰演夏小橘。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沙维琪导演执导,金媛媛担任编剧,王瑞昌在剧中饰演陆湜祎,陈博豪在剧中饰演程朗,姜卓君在剧中饰演邱乐陶,胡意旋在剧中饰演夏小橘,戚砚笛在剧中饰演林柚。

她曾在电视剧《天机十二宫》中饰演万筠灵。该剧为古装、传奇、爱情、探案题材,由陈鹏导演执导,朱明哲担任制片人,宋文作在剧中饰演沈爻,张啸昂在剧中饰演玉长风,邱虹凯在剧中饰演陈十六,金世康在剧中饰演赫连阿依虎。

她曾在电视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中饰演茹小岚。该剧为古装、玄幻、爱情题材,由刘镇明导演执导,刘秋烨、余易勳、林晴宇、朱挈侬、沐非担任编剧,徐开骋在剧中饰演青墨颜,徐嘉苇在剧中饰演玄玉,李奕增在剧中饰演太子,胡意旋在剧中饰演茹小岚,王熙然在剧中饰演长恨,陈潇在剧中饰演皇后清涣。该剧主要讲述青墨颜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无法拥抱的你》中饰演小灿。该剧为青春、喜剧、爱情、轻科幻题材,由猫的树cattree导演执导,邢昭林在剧中饰演姜志浩,杜秀军在剧中饰演李尚浩,张圭在剧中饰演陈睛,贾涵煜在剧中饰演小志浩,宋玥在剧中饰演志浩父,闪苗苗在剧中饰演志浩继母,梅寒在剧中饰演崔瑶,张梓豫在剧中饰演小诗雅,凌岑在剧中饰演小童童。

她曾在电视剧《澳门人家》中饰演宋晓雯。该剧为现代、爱情题材,由刘逢声导演执导,梁振华担任编剧,任达华在剧中饰演梁鼎文,肖添仁在剧中饰演少年梁家栋,叶玲辰在剧中饰演少年梁潇,李晨语在剧中饰演少年宋晓雯,仉上明珠在剧中饰演少年郭少珊,闫鹿娢在剧中饰演阿彩,张博文在剧中饰演少年陈小帅,刑韵嘉在剧中饰演幼年宋晓雯。

她曾在电视剧《亲爱的义祁君》由沈金飞导演执导,林青、刘嘉慧担任编剧,张思帆在剧中饰演吕敖,周庚禹在剧中饰演小印子,林志在剧中饰演黑羽,李林蔚在剧中饰演阿衡,胡意旋在剧中饰演米七七、丑清璃,温碧霞在剧中饰演高太妃,王倩在剧中饰演三生花,张悦楠在剧中饰演羚,马芯妤在剧中饰演澜屿,张蓝艺在剧中饰演凌千思,胡文喆在剧中饰演巫即。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