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廖俊波曾在福建南平担任政府职务,一路升迁至副市长,虽然岗位一直在变化,但他为人民服务的心态从来不曾改变。他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勇敢面对各种挑战,不断地创新,促成了很多工业园区的建设,也使得很多的企业入驻闽北,为该地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演员何政军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戒毒风云》中饰演冷文坤。该剧为涉案题材,由吴天戈、钱晓强导演执导,张晓露、吴天戈、周大勇、孙佩佩担任编剧,李倩在剧中饰演宋婷,马冠英在剧中饰演钱副厅长,马冠英在剧中饰演钱副厅长,贾亨利在剧中饰演刘军,王丁宇在剧中饰演杨烈,金为珩在剧中饰演冯志伟,许歌在剧中饰演秦倩倩,蒋宇韬在剧中饰演曹先生,周大勇在剧中饰演廖明康。

他曾在电视剧《姥姥的饺子馆》中饰演李传玉。该剧为都市、家庭题材,由王晓明导演执导,李亮担任编剧,陈小艺在剧中饰演姜桂芳,释臣伟在剧中饰演罗三虎,袁玺在剧中饰演蔡秘书,孔小铭在剧中饰演马凯,郭雨在剧中饰演苏宇,韩振魁在剧中饰演盗墓贼大柱,陈俊宇在剧中饰演小马凯,王雨薇在剧中饰演夏珊,马杰在剧中饰演罗长友,贾璇在剧中饰演冯俐。

他曾在电视剧《枪神传奇》中饰演吴应德。该剧为抗战军工题材,由颢然导演执导,万荣、孙杰、曾辉担任制片人,何政军在剧中饰演吴应德,翟晓光在剧中饰演毛团,马京京在剧中饰演沈鹏,杨维奇在剧中饰演秦怀仁,金盛宇在剧中饰演胡子,马卫军在剧中饰演谷野正雄,白国伟在剧中饰演井下,李卫在剧中饰演三团长,刘永生在剧中饰演罗长浩。

他曾在电视剧《光影》中饰演胡文荣。该剧为抗战题材,由周军峰导演执导,张健、宋福聚担任编剧,康杰在剧中饰演夏安国,朱海军在剧中饰演桥本,刘宣孜在剧中饰演曼丽,杨露露在剧中饰演性感女郎,赵勇占在剧中饰演平山,张晓明在剧中饰演王建立,牟雨晨在剧中饰演奈美,魏梦在剧中饰演良子,陈志杰在剧中饰演魏德壮,班京辉在剧中饰演长野。

他曾在电视剧《大刀记》中饰演宋哲元。该剧为革命题材,由赵浚凯、焦晓雨、吕德亮、栗心博、张立导演执导,赵浚凯、张建、张国华、杨月军、瞿旋、沙颂担任编剧,谷智鑫在剧中饰演梁永生,尚成员在剧中饰演枪神,郑昊天在剧中饰演夺魂枪,张志勤在剧中饰演方彦斌,陆树铭在剧中饰演王生河,赵子惠在剧中饰演骷髅苏,崔俊德在剧中饰演百步穿杨。

他曾在电视剧《国家审计》中饰演董寿年。该剧由蒲剑、赵宁宇导演执导,蒲剑担任编剧,史兰芽在剧中饰演徐咏萍,常玉平在剧中饰演芹芹爷爷,孟庆棠在剧中饰演袁父,刘亚津在剧中饰演黄父,孔令首在剧中饰演张明远,杜嘉荣在剧中饰演叶赫,李坤棉在剧中饰演芹芹奶奶,王书勤在剧中饰演袁母,娄迺鸣在剧中饰演黄母,宋南男在剧中饰演贾群英。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