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少女春荼蘼生于军户之家,本打算安安分分做她的小户千金,哪想到父亲被冤入狱。因为家中没有男丁,平时熟读律法的春荼蘼不得不亲自上堂为父申冤,由此走上了状师之路。女子为诉,面临的困难和非议可想而知,甚至影响到了她的婚姻。

黄俊捷

他曾在电视剧《萌医甜妻》中饰演纪衡。该剧为古装、爱情、喜剧题材,由柯翰辰导演执导,林欣慧、简奇峰担任编剧,孙千在剧中饰演田七,查杰在剧中饰演纪征,张彤在剧中饰演纪夫人,牟凤彬在剧中饰演陈无庸,黄俊捷在剧中饰演纪衡,洪杉杉在剧中饰演康宁儿,左腾云在剧中饰演盛安怀,艾伟在剧中饰演孙从瑞。该剧主要讲述田七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影《我的青春都是你》中饰演小西学长。该影片为爱情、青春题材,由周彤、代梦颖导演执导,柴智屏、冯凯担任制片人,宋芸桦在影片中饰演周林林,周彤在影片中饰演迎新会表演同学,张雅雯在影片中饰演桂英,林宇庆在影片中饰演孟美,徐以腾在影片中饰演魏峰,林佑铨在影片中饰演方予可童年,高金玉在影片中饰演大白,李政晏在影片中饰演兴旺。

他曾在电视剧《来到你的世界》中饰演宫澄。该剧为爱情、奇幻题材,由王奕丁导演执导,南镇担任编剧,林柏宏在剧中饰演何解,黄俊捷在剧中饰演宫澄,张津铭在剧中饰演苏子旭,何柔熹在剧中饰演纪芮,姚一奇在剧中饰演徐经理,李浩菲在剧中饰演鹿梓星,黄一琳在剧中饰演裴恩彩,王迩忆璇在剧中饰演白莲,邓科在剧中饰演逻辑叔。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