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27岁的纪南方是纪氏集团的继承人,别人眼中的他是放浪不羁的花花公子。小时候,他通过努力获得的成绩,都因为纪氏集团继承人的枷锁而被忽视,别人认为他将身居高位,理应比寻常人优异,否则难堪重任,他的努力与优秀都变成了理所应当。而许多人的夸赞无非是为了巴结他而做的阿谀奉承、虚与委蛇。


该剧的导演曾执导过《想见你》《温暖的弦》等剧。

电视剧《温暖的弦》为都市、爱情、商战题材,由黄天仁、王子鸣导演执导,赵微娜、许璐艳、谢小蜜担任编剧,张翰在剧中饰演占南弦,王子璇在剧中饰演温暖,林永炬在剧中饰演朱临路,尚斯琪在剧中饰演一心,罗康宁在剧中饰演温柔,节冰在剧中饰演朱邑,强宇在剧中饰演朱令鸿,姚峻哲在剧中饰演占南弦,韦奕波在剧中饰演潘维安,蔡纲在剧中饰演冷如风。

电视剧《温暖的弦》演员郭子千资料

她曾参演电视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黄天仁导演执导,张翰在剧中饰演唐明轩,洪尧在剧中饰演方笑愚,史卿妍在剧中饰演白小曼,郭子千在剧中饰演米多多,杜娟在剧中饰演刘培,王瑞子在剧中饰演夏雪凌,徐阁在剧中饰演程杨,王瑄在剧中饰演方倩,徐璐在剧中饰演莫菲。该剧主要讲述唐明轩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锦衣夜行》为古装、武侠题材,由钟澍佳、梁胜权、黄俊文导演执导,白一骢担任编剧,张翰在剧中饰演夏浔,黄天崎在剧中饰演小夏荨,赵崇伟在剧中饰演徐增寿,卜康在剧中饰演小林,徐嘉曼在剧中饰演紫荷,李耀景在剧中饰演冯西辉,张赫在剧中饰演朱允炆,陈文淇在剧中饰演童年谢雨霏,曲哲明在剧中饰演朱高煦。

电视剧《温暖的弦》演员金泽灏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我不上头条》中饰演唐瑾。该剧为爱情、都市、励志、偶像题材,由冯子华导演执导,诺汐担任编剧,韩沐依在剧中饰演林羽潼,邱若轩在剧中饰演尚成天,郑心潼在剧中饰演李芳,洪连城在剧中饰演唐正则,胡彩虹在剧中饰演管莹,贺镪在剧中饰演葛喻,孙乐天在剧中饰演周胜,王成喻在剧中饰演杨晓,傅奕晨在剧中饰演陈飞宇。

他曾在电视剧《功夫婆媳》中饰演万川。该剧为都市、武术、情感题材,由侯明杰导演执导,薛寒冰、姜无及、张晗、江伟、佟岩、孟婕担任编剧,张凯丽在剧中饰演梅超英,李依馨在剧中饰演于超男,袁梓优在剧中饰演钱妻,吕亚萍在剧中饰演保姆甲,陈新华在剧中饰演李会长,耿维平在剧中饰演李总,郝宏明在剧中饰演王律师,候雪艳在剧中饰演保姆乙。

他曾在电视剧《转身说爱你》中饰演痞子新。该剧为爱情、穿越、励志题材,由张博昱导演执导,胡宁远担任编剧,王珞丹在剧中饰演李明玉,李博超在剧中饰演亚历克斯,靳银艳在剧中饰演李婶,王予昆在剧中饰演廖大夫,杨莉在剧中饰演小希,刘玉琴在剧中饰演王妈,李伟力在剧中饰演卢总,周晓健在剧中饰演老陈。该剧主要讲述李明玉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将爱之因为爱情》中饰演那天。该剧为爱情题材,由张一白导演执导,汪启楠担任编剧,张子萱在剧中饰演陈意心,邹一正在剧中饰演潘肖,池约翰在剧中饰演蛋白质,彭雪在剧中饰演朱丹柯,黄一琳在剧中饰演杜珊,王浩燃在剧中饰演乔晓萱,王景春在剧中饰演王建林,赵泳鑫在剧中饰演朗朗,檀健次在剧中饰演史一郎。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