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叶芊语是一位生活在渔村的普通的女孩,单俊皓是一个在意结果大于其他的人,他看重自己付出的回报率,是一个数字控,两个生活千差万别的人,意外产生交集,因为一场车祸,二人的命运被绑在了一起。


主演金泽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乔安你好》中饰演金泽。该剧为都市、职场、情感题材,由杨博导演执导,张晓晗担任编剧,郑元畅在剧中饰演陆远扬,崔杰在剧中饰演倪好爸爸,张衣在剧中饰演赵总,刘羽琦在剧中饰演kimiko,赵文赫在剧中饰演郑执,金晖在剧中饰演唐董,张芝华在剧中饰演倪好母亲,刘牧在剧中饰演赵凌翔,刘春峰在剧中饰演付总,卢森堡在剧中饰演范主任。

电视剧《乔安你好》主演颖儿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山河月明》中饰演徐妙云。该剧为历史、古装题材,由高希希、赵立军导演执导,董哲担任编剧,冯绍峰在剧中饰演朱棣,刘誉坤在剧中饰演盛庸,张芷溪在剧中饰演伯雅伦,王庆祥在剧中饰演李善长,杜源在剧中饰演胡惟庸,王绘春在剧中饰演姚广孝,毕彦君在剧中饰演汤和,高宇航在剧中饰演朱高炽,王旭东在剧中饰演朱高煦。

她曾在电视剧《舒克的桃花运》中饰演陶花。该剧为爱情、喜剧题材,由张峰导演执导,吉虹、王戈担任制片人,陈晓在剧中饰演舒克,文予琪在剧中饰演李艾琪,宋海颉在剧中饰演马大春,陈炜在剧中饰演陶母,颖儿在剧中饰演陶花,陈震在剧中饰演张辉,姜瑞佳在剧中饰演胖丫,刘盈君在剧中饰演马可。该剧主要讲述舒克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最好的安排》中饰演赵子慧。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李小平导演执导,徐兵担任编剧,颖儿在剧中饰演赵子慧,迪玛在剧中饰演强尼,殷昊泽在剧中饰演毛人龙,何俊峰在剧中饰演肖总司机,欧丽娅在剧中饰演安娜,孙亚球在剧中饰演男售楼员,张建祥在剧中饰演王鹏举,冯军在剧中饰演淑芬,郭桦莉在剧中饰演吴翠花,韩秋池在剧中饰演宽大旗。

她曾在电视剧《一粒红尘》中饰演叶昭觉。该剧为都市、行业题材,由宋洋导演执导,七星、漠兮担任编剧,吴奇隆在剧中饰演齐唐,李帅在剧中饰演威廉,欧丽娅在剧中饰演欧丽娅,颜景瑶在剧中饰演薇母,吴任远在剧中饰演舸父,冯大路在剧中饰演顾老,陈冠宁在剧中饰演李代表,高宏亮在剧中饰演薇父,秦越在剧中饰演舸母,葛兆美在剧中饰演舸奶奶。

她曾在电视剧《望夫成龙》中饰演钱顺顺。该剧都市、情感题材,由澄丰、朱锐斌导演执导,林龄龄担任编剧,颖儿在剧中饰演钱顺顺,胡彩虹在剧中饰演薛凤,郭今楹在剧中饰演心宜,范雨彤在剧中饰演电视台主持人,傅晓娜在剧中饰演奶奶,冯大路在剧中饰演赵明德,徐正溪在剧中饰演张孟奇,李泰焕在剧中饰演杜允泽,傅颖在剧中饰演钱媛媛。

她曾在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中饰演夏冰。该剧为都市青春题材,由潘镜丞导演执导,梁振华担任编剧,贾乃亮在剧中饰演江焱,戴春荣在剧中饰演李克寒母亲,苑琼丹在剧中饰演肖一飞母亲,王虎城在剧中饰演顾老,李敏镐在剧中饰演韩敏褚,郑在娟在剧中饰演朴秘书,许绍雄在剧中饰演肖一飞父亲,纪连海在剧中饰演陈校长,朱虎声在剧中饰演朴东俊。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