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传言说,班草爱上了班里新来的转学生许呦,某天许呦发现桌上的一张字条,可能是班草传的,居然叫她小可爱。这是一部很甜蜜的小说。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陈都灵饰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陈都灵资料

她曾在电影《双生》中饰演涛。该影片为悬疑、爱情、剧情题材,由金振成导演执导,金世镐担任制片人,刘昊然在影片中饰演李品,赵芮在影片中饰演贞女,邓惠雯在影片中饰演童年涛、烙,陈都灵在影片中饰演涛、烙,龚应恬在影片中饰演医生,张瑞宇在影片中饰演童年路海。该影片主要讲述李品等人的故事。

电影《双生》主演刘昊然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远大前程·双龙会》中饰演霍震霄。该剧为民国、动作题材,由陈熙泰导演执导,陈雪、郑东影、周航担任编剧,刘昊然在剧中饰演霍震霄,关亚在剧中饰演朱焱龙,邓明将在剧中饰演周大风,刘邦在剧中饰演崩豆儿,高海城在剧中饰演吴刚,李美莉在剧中饰演钟嫂,黄海在剧中饰演胡毅东,张开泰在剧中饰演牛犇,李高吉在剧中饰演狗牙。

他曾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宋歌。该影片为爱情题材,由陈思诚导演执导,李亚平担任制片人,梁家辉在影片中饰演刘辉,金燕玲在影片中饰演薛艾佳,王丽娜在影片中饰演医生,耿乐在影片中饰演洪江,盖克在影片中饰演沈彦母,海一天在影片中饰演花衣男,陈杭峰在影片中饰演小胖,王凯在影片中饰演老赵太太,董妮娜在影片中饰演王大莉。

他曾在电影《妖猫传》中饰演白龙。该影片为古装、奇幻、剧情、悬疑题材,由陈凯歌导演执导,王蕙玲担任编剧,黄轩在影片中饰演白乐天,陈旭在影片中饰演牡丹,宋运城在影片中饰演陈玄礼,王迪在影片中饰演安禄山,刘国华在影片中饰演金吾卫统领,刘佩琦在影片中饰演黄鹤,成泰燊在影片中饰演瓜翁、惠果,秦怡在影片中饰演老宫女。

电影《妖猫传》演员田雨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饰演金馆长。该剧为现代、爱情题材,由袁晓满导演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姜潮在剧中饰演章峥岚,闫笑在剧中饰演珍妮,宫晓瑄在剧中饰演萧母,刘克松在剧中饰演吴军,高大伟在剧中饰演陈老板,孙婉婷在剧中饰演于景琴,刘爽在剧中饰演英小菲,章申在剧中饰演江儒天,乔红在剧中饰演苏姗,邝晓彤在剧中饰演叶梅。

他曾在电视剧《养父的花样年华》中饰演医生。该剧为乡村、励志、爱情、年代题材,由何群导演执导,王宏担任制片人,邢佳栋在剧中饰演郎德贵,黄志恒在剧中饰演杨天宇,孙夕尧在剧中饰演林翠玲,钱波在剧中饰演田大夫,耿歌在剧中饰演何满香,铁伟光在剧中饰演林浩,雷昊汶在剧中饰演杨天宇,李龙君在剧中饰演马月斌,林龙麒在剧中饰演杨建功。

他曾在电视剧《风声传奇》中饰演吴志国。该剧为历史、间谍题材,由董志强导演执导,汪启楠、汪遵熹担任编剧,廖凡在剧中饰演老潘,冉倩在剧中饰演刘之渝,王槊在剧中饰演林连奎,王若心在剧中饰演杨月,姜忠实在剧中饰演老K,海一天在剧中饰演王田香,杨念生在剧中饰演魏司令,鲁圆在剧中饰演顾老太,张歆艺在剧中饰演顾小梦,胡可在剧中饰演林迎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