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陈潇是一位十分具有天赋与才华的工程师,也是在世界范围内知名的人工智能技术精英,各家高科技公司都看重他的影响力,想要讨好他。本来陈潇过着平静而安稳的生活,但初恋情人宋伊文的出现让他平静的湖水起了波澜。

主演彭小苒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同居损友》中饰演白洁。该剧为青春题材,由徐雷、王皓导演执导,李洪涛、李大雨担任制片人,曹琦在剧中饰演宋晓异,陈玺旭在剧中饰演宅十三,杨梓琛在剧中饰演张根伟,纸巾老撕在剧中饰演纸巾老撕,王放在剧中饰演陈陌,小冉在剧中饰演白洁,王尼玛在剧中饰演王尼玛。该剧主要讲述宋晓异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东宫》中饰演曲小枫。该剧为古装、言情题材,由李木戈导演执导,钱珏、王乙涵、徐晓霖、胡蓉、刘笑、柯宜彤担任编剧,陈星旭在剧中饰演李承鄞、顾小五,赵仁杰在剧中饰演胡啸,王嘉禾在剧中饰演樱娘,王瀚在剧中饰演曾献,陈涛在剧中饰演元恪,范世德在剧中饰演安国公,亦涵在剧中饰演绪娘,郭涛在剧中饰演赵敬禹,魏晓涵在剧中饰演明月。

她曾在电视剧《不可思议的夏天》中饰演李子涵。该剧为奇幻题材,由久保田哲史、桂言导演执导,宫脇卓也、女里山桃花、政池洋佑、坂野祐子、正岡謙一郎担任编剧,古川雄辉在剧中饰演何清彦,王传君在剧中饰演周奕,陈昊在剧中饰演田一平,陈美行在剧中饰演胡悦,雷牧在剧中饰演张耀扬,马思纯在剧中饰演沙织,叶祖新在剧中饰演冯涛。

她曾在电影《空天猎》中饰演新闻主播。该影片为战斗、剧情、动作题材,由李晨导演执导,张力、褚翔宇担任编剧,李晨在影片中饰演吴迪,托默·奥兹在影片中饰演拉赫曼,邓超在影片中饰演看守基地士兵,王学圻在影片中饰演陈安禾,李佳航在影片中饰演刘浩辰,李晨浩在影片中饰演高原,叶浏在影片中饰演张力,吴秀波在影片中饰演陆国强。

电视剧《东宫》演员杨恭如资料

她曾在电影《狄仁杰之幽冥道》中饰演武则天。该影片为古装、动作、悬疑、推理、剧情题材,由黄河导演执导,胡小鸿、黄璐璐担任制片人,罗立群在影片中饰演狄仁杰,阿依古丽阿不都拉在影片中饰演月奴,李奕增在影片中饰演元芳,杨永在影片中饰演周踪,黄一飞在影片中饰演易梦斋老板,何文辉在影片中饰演阿苏,李若希在影片中饰演如燕。

她曾在电影《夏日示爱》中饰演空姐。该影片为爱情题材,由陈家霖导演执导,邢育森担任编剧,廖怀南担任制片人,邓家佳在影片中饰演苏嘉琳,邱逸峰在影片中饰演小蔡,王悠在影片中饰演瓶子,许梦圆在影片中饰演年轻苏月,叶思淼在影片中饰演苏月,韩雪薇在影片中饰演瑞莎,梁鸣在影片中饰演年轻父亲,杨恭如在影片中饰演空姐,王森在影片中饰演詹姆士。

她曾在电影《临终囧事》中饰演小波妈妈。该影片为惊悚、喜剧题材,由钱江汉导演执导,文隽、丁小洋担任编剧,包贝尔在影片中饰演牛小波,韩志在影片中饰演方大明,杨科闻在影片中饰演小威,张晋生在影片中饰演黄宗仁,詹瑞文在影片中饰演李青松,杨恭如在影片中饰演小波妈,冯淬帆在影片中饰演老王,林子聪在影片中饰演出租车司机。

她曾在电影《绑架大明星》中饰演千金小姐。该影片为喜剧题材,由张加贝、高奇导演执导,席琳担任编剧,陈晓东在影片中饰演高奕辉,杜海涛在影片中饰演乔君建,翟凌在影片中饰演黎洛儿,石修在影片中饰演高小蝉舅舅,林千雯在影片中饰演米儿,许雅涵在影片中饰演高小蝉,杨恭如在影片中饰演梁诺妍,邵美琪在影片中饰演高小蝉舅妈。

她曾在电视剧《大武当》中饰演朱雪儿,该剧为古装、武侠题材,由孙树培、谢洪导演执导,陆晓斌、郑丽娜担任编剧,吴樾在剧中饰演沐天亮,陈天陆在剧中饰演湘王,陆晓斌在剧中饰演聂书记,尚天瞳在剧中饰演常宁公主,陆艺聪在剧中饰演大师兄,王卫国在剧中饰演朱元璋,吴樾在剧中饰演天一,杨恭如在剧中饰演林如亦,张津赫在剧中饰演朱允炆。

她曾在电视剧《唐宫燕》中饰演太平公主。该剧为古装、爱情、宫斗题材,由张孝正、周俊伦导演执导,陈十三担任编剧,刘庭羽在剧中饰演孟凡,赵智芳在剧中饰演秀雅,栗梅在剧中饰演张尚工,杨小丹在剧中饰演月秀,王丽在剧中饰演惠宁,凌逍遥在剧中饰演逍遥,刘爽在剧中饰演小月,王岗在剧中饰演孟元,杨建军在剧中饰演周公公,王雯婷在剧中饰演小鱼。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