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该剧内容尚未公开,敬请期待。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董璇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董璇资料

她曾在电影《追爱》中饰演牧童。该影片为剧情题材,由刘怡明导演执导,徐立功担任制片人,应采儿在影片中饰演杨纯纯,董璇在影片中饰演牧童,柯素云在影片中饰演蔡玉茜,王柯达在影片中饰演青年杨国斌,佟大为在影片中饰演方明迪,勾峰在影片中饰演杨国斌,熊乃瑾在影片中饰演青年张秀倩。该影片主要讲述杨纯纯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影《奋斗》中饰演夏琳。该影片为爱情题材,由马伟豪导演执导,马伟豪、石康担任编剧,李晨在影片中饰演陆涛,姜冰洁在影片中饰演茱莉,荣蓉在影片中饰演莎莲娜,龙水林在影片中饰演陈立,刘亚鹏在影片中饰演叶利峰,王钊在影片中饰演严奇,黄伊雯在影片中饰演沙律,钟夫翔在影片中饰演潘经理,张立昕在影片中饰演晓雪,柳雨在影片中饰演小刀。

她曾在电影《激浪青春》中饰演瑶瑶。该影片为青春、爱情、剧情、校园题材,由梁柏坚导演执导,钟继昌担任编剧,陈乔恩在影片中饰演阮小月,孙志翔在影片中饰演钱景,谭潮在影片中饰演林道明,王欣如在影片中饰演高雅,黎明懳在影片中饰演Nemo,葛佳佳在影片中饰演玉娇,代旭在影片中饰演孙思维,刘柏林在影片中饰演李高飞,田璐菡在影片中饰演熊猫。

她曾在电影《七彩马拉松》中饰演许燕。该影片为剧情题材,由易华导演执导,易华、常笑、邹岱峰担任编剧,刘小锋在影片中饰演金秋成,董璇在影片中饰演徐燕,祝希娟在影片中饰演金母,常笑在影片中饰演高总,郭金在影片中饰演郭小婷。

她曾在电影《立春》中饰演小张老师。该影片为剧情题材,由顾长卫导演执导,李樯担任编剧,蒋雯丽在影片中饰演王彩玲,李光洁在影片中饰演黄四宝,吴国华在影片中饰演周瑜,张静初在影片中饰演高卫红,张瑶在影片中饰演高贝贝。

她曾在电视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中饰演蓝影。该剧为战争、爱情题材,由于立清导演执导,余沥卿担任编剧,朱泳腾在剧中饰演牛犊子,梅丽萍在剧中饰演花如梦,姚坤在剧中饰演周广,陈军在剧中饰演郑浩,石磊在剧中饰演野田,闫斌在剧中饰演梁劲,胡国雄在剧中饰演吴祖康,亓亮在剧中饰演朱铁汉,张淇超在剧中饰演大彬子,张彦良在剧中饰演大岛。

她曾在电视剧《探戈》中饰演苏抗。该剧由张旗、郑杰导演执导,李东学在剧中饰演叶天纵,高云翔在剧中饰演卫明伦,陈冠宁在剧中饰演秋野武,冷纪元在剧中饰演西尾茂,董璇在剧中饰演苏抗,王新在剧中饰演关梦石。

她曾在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中饰演沈欣欣。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张翔、龚若飞导演执导,黄鉴担任编剧,吴镇宇在剧中饰演熊元,陈正飞在剧中饰演陈建中,小张铎在剧中饰演肖谨,黄月在剧中饰演邱婷,黄天崎在剧中饰演钟一,董璇在剧中饰演沈欣欣,侯璎珏在剧中饰演钟梦月,余雨在剧中饰演许妙,姚懿宸在剧中饰演罗敏。

她曾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美女。该剧为现代、都市、爱情题材,由陈思诚导演执导,陈思诚、李亚玲担任编剧,陈思诚在剧中饰演程锋,李倩在剧中饰演公司职员,包贝尔在剧中饰演警察,刘天佐在剧中饰演东北大哥,廖学秋在剧中饰演沈冰母亲,吕夏在剧中饰演杂志社主编,巩新亮在剧中饰演伍媚好友,熊乃瑾在剧中饰演大德公司职员。

她曾在电视剧《相逢何必曾相识》中饰演李秋菱。该剧为浪漫、励志、爱情、亲情、战争题材,由谭友业导演执导,姚蕙担任编剧,林佑威在剧中饰演林志祥,普超英在剧中饰演詹母,冯春在剧中饰演汉文,李苗在剧中饰演兰贞,李仁义在剧中饰演詹父,杨刚在剧中饰演季主任,李香琴在剧中饰演婉淑,江宏恩在剧中饰演詹仲宇,董璇在剧中饰演李秋菱。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