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墨微雨欺师灭祖,犯下了滔天大罪,自杀后,他重生了,时间来到了他初入师门的那一年,不过现在的他与最初的他并不相同,他带着成长所知的经验与智慧,面对当时的处境,却发现令他恨之入骨的师父,其实是一直在保护自己的人。

主演陈飞宇资料

出生于2000年4月9日。他曾在电视剧《将夜》中饰演宁缺,在电视剧《天醒之路》中饰演路平,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饰演哈扎布,在电影《最好的我们》中饰演余淮,在电影《秘果》中饰演段柏文,在电影《赵氏孤儿》中饰演少年时期的“王”。

电视剧《将夜》为古装玄幻题材,由杨阳导演执导,徐闰担任编剧,陈飞宇在剧中饰演宁缺,尹铸胜在剧中饰演马士襄,祝涛在剧中饰演曹知风,蒙恩在剧中饰演谢承运,李圣佳在剧中饰演李珲圆,荣梓希在剧中饰演木柚,李军在剧中饰演吕清臣,李欣泽在剧中饰演卓尔,秦亦铭在剧中饰演何明池。该剧主要讲述宁缺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将夜》演员安志杰资料

1977年5月11日出生于美国。他曾在电影《犯罪现场》中饰演何兆东,在电影《功夫联盟》中饰演霍元甲,在电影《你往哪里跑》中饰演警察,在电影《封神传奇》中饰演姬发,在电影《寒战》中饰演石米高,在电影《逆战》中饰演王肖恩,在电影《画壁》中饰演猫头鹰-金甲战士,在电影《谍海风云》中饰演地下党-袁。

电影《救火英雄》为灾难题材,由郭子健导演执导,郭子健担任编剧,谢霆锋在影片中饰演何永森,白冰在影片中饰演杨琳,诗雅在影片中饰演发电厂职员,成龙在影片中饰演消防宣传员,陈伟霆在影片中饰演张文健,谭耀文在影片中饰演万先生,廖启智在影片中饰演谭SIR,胡军在影片中饰演海洋。该影片主要讲述何永森等人的柜式。

电影《救火英雄》演员陈伟霆资料

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香港,毕业于香港耀中国际学校,签约于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橙红年代》中饰演刘子光,在电视剧《醉玲珑》中饰演元凌,在电视剧《缘来幸福》中饰演何瀚,在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中饰演丁隐、丁大力、血魔,在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中饰演苏凯文。

电视剧《缘来幸福》为都市、爱情、励志题材,由林合隆导演执导,林合隆、宋小君、戴日强、徐涛担任编剧,马天宇在剧中饰演何慕,张英在剧中饰演年轻崔母,林西娅在剧中饰演Linda,邱晨在剧中饰演刘婧,梁国荣在剧中饰演谢广涛,傅传杰在剧中饰演韩思博,齐庆林在剧中饰演李向阳。该剧主要讲述何慕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缘来幸福》主演庄濠全资料

1982年10月3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毕业于德明财经科技大学。他曾在电视剧《很纯很暧昧》中饰演杨明,在电视剧《真爱配方》中饰演颜一飞,在电视剧《死神少女》中饰演金介书,在电视剧《黑糖群侠传》中饰演洪十八,在电视剧《深圳合租记》中饰演张华强,在电视剧《PMAM》中饰演大蓝。

电视剧《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为剧情、言情、爱情、奇幻题材,由李伯恩导演执导,陈泽果、段一郎、李文婷、杨若轩担任编剧,敖犬在剧中饰演杨明,余思潞在剧中饰演柳画眉,李彦在剧中饰演孙四孔,田瑞在剧中饰演杨母,冯玉香在剧中饰演胖房东,袁彤在剧中饰演苏雅,张宸瑜在剧中饰演小杨明。该剧主要讲述杨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深圳合租记》为当代都市题材,由林合隆导演执导,宋小君、戴日强、淡妆浓抹担任编剧,罗志祥在剧中饰演宋小雷,刘凯在剧中饰演林小冉爸,陈菲菲在剧中饰演薛琳女儿,马容在剧中饰演悦悦,李翔在剧中饰演刘东强,鲍华在剧中饰演张浩民,荆林野在剧中饰演陈朗。该剧主要讲述宋小雷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深圳合租记》主演郑罗茜资料

1983年2月23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曾在电视剧《心灵法医》中饰演宋薇寒,在电视剧《莫语者》中饰演叶婉,在电视剧《铁血护国之青年朱德》中饰演萧菊芳,在电视剧《萌夫木子李》中饰演沈幂,在电视剧《寻找北极光》中饰演舒艺,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饰演薇薇安。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