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马田是家境十分富裕的优秀少年,安然则是性格文静的乖乖女,二人是邻居,并一起转入了29中读高中,在高中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虽然这里的环境与之前的环境不同,需要适应的时间,但有老狗、大力娇、咪咪、大嘴、宋杰的陪伴,他们觉得很开心。不过期间也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比如说马田刚来就与老狗发生了冲突,二人针锋相对势不两立,但在学校的一场马拉松中,他们被安排进入同一个队伍,并渐渐放下了彼此之间的矛盾,不再互相折磨。

主演周游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青春抛物线》中饰演叶满阳。该剧为青春、热血、竞技题材,由谢毅航导演执导,周炳呈担任制片人,于朦胧在剧中饰演傅安晏,周游在剧中饰演叶满阳,陈伟栋在剧中饰演韩浩,赵儒嫣在剧中饰演王明丽,翁虹在剧中饰演易母,苗苗在剧中饰演易安乐,陈欣予在剧中饰演邱元雅,王乃超在剧中饰演祁泽修,景岗山在剧中饰演易夫。

他曾在电视剧《非正常事件集》中饰演山子。该剧为悬疑、惊悚题材,由杨博、于越导演执导,李雪靓担任编剧,于越在剧中饰演巫菲菲,周游在剧中饰演山子,杨森在剧中饰演老鬼,盛冠森在剧中饰演钟坤,景岗山在剧中饰演巫启行。

他曾在电视剧《会痛的17岁》中饰演李大乐。该剧为青春题材,由江金霖导演执导,饶雪漫、果子李、宾雪、段年落担任编剧,温心在剧中饰演吴小萌,代超在剧中饰演萧然,王艺哲在剧中饰演阿梦,郑业成在剧中饰演王子侨,秦语在剧中饰演宋欣,陈都灵在剧中饰演李婉莹,曾晓夏在剧中饰演路娜,魏志强在剧中饰演阿梦爸,周雨彤在剧中饰演阿九。

他曾在电视剧《非正常事件集》演员于越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奋进的旋律》中饰演孙云茹。该剧为都市、奋斗、献礼题材,由苏舟导演执导,吴子牛、吴俊、王雁担任编剧,李东学在剧中饰演林杰,李佳乐在剧中饰演陈志颖,焦紫薇在剧中饰演王昊,赵彧琦在剧中饰演贾小慧,钱亚明在剧中饰演陈总,红坚在剧中饰演蒋总,朱丽星在剧中饰演冯雅琳,吴念橘在剧中饰演白静雯,刘为民在剧中饰演吴志强。

他曾在电视剧《打狗棍》中饰演戴若冰。该剧为历史、传奇、抗日、战争、剧情题材,由郭靖宇、刘礴、巨兴茂导演执导,郭靖宇、戴俊卿、肖绍权担任编剧,巍子在剧中饰演戴天理,黑子在剧中饰演那图鲁,于毅在剧中饰演马一,杨子睿在剧中饰演4岁马九斤,于越在剧中饰演戴若冰,刘芊含在剧中饰演秀儿,岳丽娜在剧中饰演那素芝。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