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梁辰、陆景在各自的工作中不断努力,出人头地,他们脚踏实地地以专业的精神赢得别人的尊重,同时也鼓励别人,给出别人合理的意见。梁辰热爱音乐,将自己的人生信念融入音乐之中,倡导真善美,并将美好的音乐带给观众。陆景热爱计算机行业,并喜欢研究大数据,他通过研究人类的行为而得出的理论获得了业界的认可。

演员胡兵资料

1971年2月14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签约于胡兵工作室。他曾在电影《古田军号》中饰演刘安恭,在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中饰演Steven,在电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中饰演王永成。

电影《古田军号》为剧情、历史、战斗题材,由陈力导演执导,剧情、历史、战斗担任编剧,王仁君在影片中饰演毛泽东,刘智扬在影片中饰演陈毅,张一山在影片中饰演林彪,李幼斌在影片中饰演造纸厂老板,邹先煜在影片中饰演小号手,孙维民在影片中饰演林裁缝,董玥在影片中饰演贺子珍。该影片主要讲述毛泽东等人的故事。

电影《古田军号》王仁君资料

1983年12月4日出生于山东聊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北京盛夏星空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立秋》中饰演许凌翔,在电视剧《烈火如歌》中饰演景献王,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盛长柏,在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水神,在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中饰演周南。

电视剧《犀利仁师》为喜剧、励志、古装、爱情题材,由黄伟杰、马华干、谭友业导演执导,韩佩贞、陈文娟、周碧辉担任编剧,吴奇隆在剧中饰演柳傲天,陈鸿锦在剧中饰演孙小山,张亮在剧中饰演赵虎,曹鹤飞在剧中饰演乔大用,许榕真在剧中饰演老板娘,张页石在剧中饰演范伟杰。该剧主要讲述柳傲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薛丁山》为古装、战争题材,由黄祖权导演执导,雪逵担任编剧,迟帅在剧中饰演薛丁山,侯杰在剧中饰演樊洪,刘一江在剧中饰演秦汉,罗立群在剧中饰演程铁牛,魏子扬在剧中饰演尉迟青山,东浩在剧中饰演尉迟号怀,王浩天在剧中饰演秦英,罗立群在剧中饰演程千忠。该剧主要讲述薛丁山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孙子大传》为历史、古装、战争、宫廷题材,由刘心刚导演执导,张永琛担任编剧,张丰毅在剧中饰演孙武,李煜在剧中饰演帛女,翁虹在剧中饰演眉妃,王烈在剧中饰演夫差,班嘉佳在剧中饰演西施,侣皓喆在剧中饰演终累,张喜前在剧中饰演伯嚭,契那日图在剧中饰演申包胥。该剧主要讲述孙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真情母子》为情感题材,由刘二威、刘娟导演执导,江珊在剧中饰演安倩云,李依玲在剧中饰演蓝婧,马玉良在剧中饰演戴爷爷,葛晓凤在剧中饰演水清,姜范春智在剧中饰演戴瑶,张嘉在剧中饰演小曾,花坤在剧中饰演陶东风,习席娟在剧中饰演周妈,宫翔熙在剧中饰演戴纯。该剧主要讲述安倩云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良辰美景好时光》演员种丹妮资料

出生于沈阳,生日为9月11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曾在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中饰演小薇,在电视剧《龙器》中饰演金嫣然,在电视剧《结婚为什么》中饰演史燕,在电视剧《济公传》中饰演杨青雪,在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饰演韩露,在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中饰演柳梦甜。

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为都市、生活题材,由周友朝导演执导,果靖霖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郭小海,孙铱在剧中饰演佳佳,南吉在剧中饰演塔拉,鲁诺在剧中饰演青年老二,张琛在剧中饰演青年老大,秦艺嘉在剧中饰演小文医生,刘端端在剧中饰演青年老三,夏志远在剧中饰演青年老四。该剧主要讲述郭小海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龙器》为年代、悬疑题材,由李云亮导演执导,王鹏、于田华、刘大治、褚翔宇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秦玄策,马晓峰在剧中饰演荀掌柜,韩项远在剧中饰演猎狼小营,周一围在剧中饰演光绪皇帝,张小磊在剧中饰演慈禧,罗二羊在剧中饰演常贵,冯千在剧中饰演喜公公,王海地在剧中饰演方军胜。该剧主要讲述秦玄策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结婚为什么》为都市、情感题材,由苏万聪导演执导,周元姣担任编剧,姚笛在剧中饰演汪燃,王艺凝在剧中饰演何静,霍舒哲在剧中饰演杜鹃,黄思思在剧中饰演萧社长,常果香在剧中饰演郑母,刘凯在剧中饰演石家明,王大虹在剧中饰演余力,刘国群在剧中饰演郑父,郭芮溪在剧中饰演小林。该剧主要讲述汪燃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像小朵一样》为当代、家庭、情感题材,由麦贯之导演执导,谭力、李芯担任编剧,种丹妮在剧中饰演林小朵,高搏在剧中饰演黎子健,潘薏淳在剧中饰演林南西,田岷在剧中饰演林母,陈卫在剧中饰演麦桦,任炫瑜在剧中饰演QQ,刘雨涛在剧中饰演麦哲,刘运元在剧中饰演林爸。该剧主要讲述林小朵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