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为了选拔年轻短距离自由泳的优秀选手,周焘、郭帆、涂海洋等23名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游泳运动员受邀参加了为期百天的选拔集训。此次集训一反常规,采用高压赛制。奇招尽出的艰苦训练从入训的第一秒就锤炼着所有队员。然而争夺的出现名额只有通过“大淘杀”似的训练营。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于小彤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于小彤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十宗罪》中饰演包斩。该剧为悬疑、推理题材,由李东勋导演执导,杨哲、徐翔云、张吉、辛菲担任编剧,张翰在剧中饰演画龙,于小彤在剧中饰演包斩,朱杰在剧中饰演简慧,谢帅在剧中饰演高彬,张皓承在剧中饰演麦锡,曾志伟在剧中饰演梁书夜,张雅玫在剧中饰演苏眉,代庭睿在剧中饰演阿信,张皓宇在剧中饰演李元亮。

电视剧《十宗罪》演员张翰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猎隼》中饰演宋文博。该剧由张赫洋导演执导,张翰在剧中饰演宋文博,张萌在剧中饰演叶欣妍,迟宁宁在剧中饰演严菲菲,刘长德在剧中饰演王奕之,赵越在剧中饰演宋母,张俪在剧中饰演汪莘,李智在剧中饰演严方遒,韩与诺在剧中饰演龙梅,王泷正在剧中饰演李成,张大宝在剧中饰演王福。该剧主要讲述宋文博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海洋之城》中饰演丁凯。该剧为海上、职场、生活题材,由陈昆晖导演执导,张翰在剧中饰演丁凯,张雅玫在剧中饰演陈安妮,王子唯在剧中饰演胡仙芝,姜文轩在剧中饰演大海,闫龙飞在剧中饰演莱绅,陈赛赛在剧中饰演小葵,Audrey Ottaviano在剧中饰演艾丽莎,王永峰在剧中饰演王小山。该剧主要讲述丁凯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中饰演唐明轩。该剧由黄天仁导演执导,杨利担任制片人,张翰在剧中饰演唐明轩,洪尧在剧中饰演方笑愚,史卿妍在剧中饰演白小曼,郭子千在剧中饰演米多多,杜娟在剧中饰演刘培,徐璐在剧中饰演莫菲,王瑞子在剧中饰演夏雪凌,徐阁在剧中饰演程杨,王瑄在剧中饰演方倩。该剧主要讲述唐明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演员徐璐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高兴遇见你》中饰演高兴。该剧为浪漫、励志题材,由苏平导演执导,徐伊亮、刘小卡担任编剧,徐璐在剧中饰演高兴,朱润在剧中饰演黄教头,苏宇航在剧中饰演阿刚,王超在剧中饰演姜建国,是安在剧中饰演路俊,郑家伦在剧中饰演德胜,裴立言在剧中饰演陈海参,涂凌在剧中饰演高明珠,赵越在剧中饰演林慧娴,李洪权在剧中饰演猪肉荣。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