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个呆萌的小丫鬟,偶然情况下替小姐夏侯雪救了一条蛇,没想到,那不是一条蛇,而是一条千年应龙。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祝绪丹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祝绪丹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英雄诀》中饰演章犀犀。该剧为古装题材,由陈家霖、杨小波导演执导,舟卉、高克芳、朱艺潇担任编剧,宁静在剧中饰演徐妙云,刘雨琨在剧中饰演黄子澄,梁晶晶在剧中饰演梁雁冰,祝绪丹在剧中饰演章犀犀,昝了月在剧中饰演怀庆公主,张婷婷在剧中饰演马皇后,金延虎在剧中饰演张丙,胡高峰在剧中饰演齐泰,张睿在剧中饰演朱允炆。

电视剧《英雄诀》演员吕良伟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中饰演黄麒英。该剧为古代、传奇、武侠、爱情题材,由蒋家骏导演执导,张炭、任莎担任编剧,郑恺在剧中饰演黄飞鸿,粟军在剧中饰演崔老板,胡森在剧中饰演马剑,郭健在剧中饰演严罡,李旭东在剧中饰演纳兰志伟,嵇波在剧中饰演郭老板,高胜在剧中饰演佟强,梁靖康在剧中饰演宫挺,马刚在剧中饰演胡帅。

他曾在电视剧《大世界》中饰演黄楚衡。该剧为年代题材,由范小天、陈聚之、寇占文导演执导,范小天、顾蛮担任编剧,乔振宇在剧中饰演秦孝天,刘俊峰在剧中饰演何子韬,欧文在剧中饰演黄家兄弟,叶豪在剧中饰演黄家兄弟,姚欣言在剧中饰演小黄莺音,孙岚在剧中饰演秦母,陈太钟在剧中饰演任金生,邱梓童在剧中饰演黄家兄弟,方思睿在剧中饰演小秦孝天。

他曾在电视剧《木府风云》中饰演木青。该剧由于荣光导演执导,王倦担任编剧,秋瓷炫在剧中饰演阿勒邱,和玉龙在剧中饰演诺兰情夫,海熙在剧中饰演小木增,和建豪在剧中饰演木懿,碧瑶在剧中饰演小阿勒邱,薛茗泽在剧中饰演小木坤,修革在剧中饰演马掌柜,肖苏民在剧中饰演阿雄,马波在剧中饰演吴郎中,王立恒在剧中饰演段金刚,俞向军在剧中饰演都尉。

他曾在电视剧《非诚勿扰之新恋爱时代》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张晓光导演执导,王海鸰担任编剧,郑凯在剧中饰演刘旭刚,吕良伟在剧中饰演向飞,王阳在剧中饰演吕晨,张凯丽在剧中饰演邓母,任重在剧中饰演郑海潮,曾泳醍在剧中饰演沈画,张檬在剧中饰演陈佳,高露在剧中饰演魏山山,陈希光在剧中饰演邓文宣,彭宇在剧中饰演徐岩。

他曾在电视剧《枪械师》中饰演吕万才。该剧为战争题材,由张汉杰导演执导,赵东军担任编剧,吕良伟在剧中饰演吕万才,杨骏在剧中饰演焦大鹏,鄂善铭在剧中饰演小野君,盖吉利在剧中饰演乔纳斯,魏宗万在剧中饰演佟老板,谢君豪在剧中饰演杰森,林家川在剧中饰演陆涯,梁爱琪在剧中饰演柔曼,赵君在剧中饰演吉川,张山在剧中饰演田中。

他曾在电视剧《花木兰传奇》中饰演金蚕子。该剧为古代传奇题材,由卫翰韬、黄伟明导演执导,苏晓苑、向以鲜、刘继安担任编剧,侯梦瑶在剧中饰演花木兰,宁子在剧中饰演紫苏妈,周艺在剧中饰演吴奎,王巍在剧中饰演曾化吉,弼祺在剧中饰演小缱,宋子宏在剧中饰演小布头,钟玲在剧中饰演奚斤,畅达在剧中饰演李江,赵婷在剧中饰演兰芳。

他曾在电视剧《建元风云》中饰演拖雷。该剧为历史题材,由徐小明导演执导,哈斯巴根担任编剧,胡军在剧中饰演孛儿只斤·忽必烈,杜奕衡在剧中饰演郝经,王金来在剧中饰演董文忠,苏德斯琴在剧中饰演博尔术,卢映在剧中饰演按陈驸马,罗会淼在剧中饰演阿兰达尔,道尔吉在剧中饰演速不台,金婷婷在剧中饰演伊娜、蓝乐丝,赵玄龙在剧中饰演董文用。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