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学毕业后,林墨开始找工作,她成功面试进入《风尚》杂志社,刚工作时,她因为资历浅,只能做一些端茶倒水的事情,她并不气馁,踏实努力,一步步居然成为了集团的运营总监,在她与同事门的努力下,杂志慢慢壮大,成为了一线之名杂志。不过《沃格》杂志进入内地市场,打乱了内地杂志领域的格局,也扰乱了《风尚》杂志的发展。林墨单打独斗,拿下了美国梵熙集团的投资,公司有了新的转机,也有了可以跟《沃格》较劲的实力。

后来纸媒没落,网络媒体盛行,《风尚》卸磨杀驴,开了这位奉献这么多的运营总监。失业的林墨陷入谷底。这时,《沃格》杂志不拘一格,将林墨纳入麾下。林墨重新披挂上阵,在她擅长的领域大杀四方,沃格集团的同事们被这位曾经是敌人,现如今是队友的女战士惊呆了。蜕变中的林墨渐渐明白,为了坚守梦想与价值,她必须不断地自我提升、自我超越,在活出自我的同时更应懂得在转身之前送一份拈花微笑的淡定给自己与他人。

主演王大陆资料

1991年5月29日出生于台湾。他曾在电影《素人特工》中饰演赵风,在电影《一吻定情》中饰演江直树,在电影《鲛珠传》中饰演泥空空,在电影《铁道飞虎》中饰演大国,在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中饰演阿轩,在电影《英雄本色2018》中饰演马珂,在电视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中饰演胡天。

电影《鲛珠传》为奇幻、动作、爱情题材,由杨磊导演执导,张炭,徐照青,杨磊担任编剧,王大陆在影片中饰演泥空空,蒋璐霞在影片中饰演鹤影,周一围在影片中饰演郡王,杜奕衡在影片中饰演杨震虎,赵健在影片中饰演江城子,释彦能在影片中饰演雷暴,何穗在影片中饰演飞龙,刘俊孝在影片中饰演风啸。该影片主要讲述泥空空等人的故事。

电影《铁道飞虎》为动作、战争、喜剧题材,由丁晟导演执导,何可可、丁晟担任编剧,成龙在影片中饰演马原,张艺上在影片中饰演杏儿,耿长军在影片中饰演坂本,何云伟在影片中饰演冯半仙,王耀立在影片中饰演东子,那威在影片中饰演黄一峰,张蓝心在影片中饰演由子。该影片主要讲述马原等人的故事。

电影《28岁未成年》为奇幻、喜剧题材,由张末导演执导,张末、张弘毅、张影、翟嘟、田金担任编剧,倪妮在影片中饰演凉夏,马苏在影片中饰演白晓柠,来喜在影片中饰演出租车司机,余心恬在影片中饰演严岩女友,刘冰在影片中饰演小宇,汪汐潮在影片中饰演严岩好友。该影片主要讲述凉夏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死神少女》为校园黑色偶像题材,由周美玲导演执导,炎亚纶在剧中饰演沈奇、高超,钟瑶在剧中饰演杨巧巧,何曼宁在剧中饰演巧巧母,陈奕在剧中饰演小刀,是元介在剧中饰演李强,翁瑞迪在剧中饰演何纬仑,王婧乔在剧中饰演佩佩,寺唯宏正在剧中饰演阿杰,张永政在剧中饰演大东。该剧主要讲述杨巧巧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国民英雄》为悬疑、偶像题材,由江丰宏导演执导,陈惠贞、谢淑芳、白凤赫力担任编剧,郑元畅在剧中饰演安在勇,王大陆在剧中饰演顾永恩,黄文炫在剧中饰演杀手,班铁祥在剧中饰演麦克刘,吴仲强在剧中饰演李文强,徐贵樱在剧中饰演副总裁,李嘉文在剧中饰演计程车司机。该剧主要讲述安在勇等人的故事。

主演许亚军资料

1964年2月4日出生于河北邯郸,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柳彬工作室。他曾在电视剧《陪读妈妈》中饰演丁志远,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祁同伟,在电视剧《太太万岁》中饰演赵坦,在电视剧《守婚如玉》中饰演赵明齐,在电视剧《小重逢》中饰演武家一,在电视剧《寒山令》中饰演寒山令,在电视剧《大好时光》中饰演朱涛。

电视剧《陪读妈妈》为都市、家庭、情感题材,由陈畅导演执导,亮眉侠、黄芬、袁野、李岱恩担任编剧,梅婷在剧中饰演李娜,吴乙彤在剧中饰演崔璐,何鹏在剧中饰演Mike,齐维刚在剧中饰演赵总,丁志勇在剧中饰演杨益忠,奚美娟在剧中饰演丁母,徐永革在剧中饰演罗松。该剧主要讲述李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太太万岁》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沈严、刘海波导演执导,陈彦担任编剧,闫妮在剧中饰演叶舒心,王继世在剧中饰演叶父,武泽锦熙在剧中饰演球球,胡晓在剧中饰演杨伊敏,吕卓燃在剧中饰演董娉婷,王乐乐在剧中饰演sandy,苏月清在剧中饰演潇潇。该剧主要讲述叶舒心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好时光》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夏晓昀导演执导,王丽萍担任编剧,胡歌在剧中饰演袁浩,刘洁在剧中饰演裘丽娜,徐玉兰在剧中饰演茅母,许圣楠在剧中饰演曾建,春夏在剧中饰演艾琦,邵传勇在剧中饰演老董,刘敏在剧中饰演安妮,李帅在剧中饰演戴森林。该剧主要讲述袁浩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