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终,二人都变得愈来愈成熟,经历了重重考验,他们以坦然的心态接受生活的悲欢,二人进入了婚姻的生活,他们打造的不死围城而是城堡。

主演王博文资料

1994年5月18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吉林大学,签约于电童文化娱乐。除了参演电视剧《热爱》,他还在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中饰演王一超,在电视剧《青春最好时》中饰演李白,在电影《恋恋有声》中饰演王小白,在电影《不可抗力爱上你》中饰演舒念。

电视剧《器灵》为都市、幻想、动作题材,由探花导演执导,田川、本少爷担任编剧,彭昱畅在剧中饰演莫明,秦龙在剧中饰演狼九,许孝聪在剧中饰演云荒,红木在剧中饰演莫母,魏雨萱在剧中饰演若风,张志伟在剧中饰演十三,闫肃在剧中饰演莫父,探花在剧中饰演阿木,刘茜在剧中饰演轩辕镜。该剧主要讲述莫明等人的故事。

主演刘敏涛资料

1976年1月10日出生于山东烟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得闲艺人经纪。除了参演电视剧《热爱》外,她还在电视剧《南烟斋笔录》中饰演芸娘、凉子,在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中饰演刘若瑜,在电视剧《向幸福前进》中饰演向前芳,在电视剧《因为遇见你》中饰演因为遇见你,在电视剧《安居》中饰演韩冰。

电视剧《因为遇见你》为励志、情感、都市题材,由周晓鹏导演执导,许璐艳、储敏担任编剧,孙怡在剧中饰演张果果,夏志卿在剧中饰演丁伟,戴墨在剧中饰演王巍,黄天崎在剧中饰演小李云恺,李尚恩在剧中饰演小张雨欣,郑亚在剧中饰演宋秀妍,红木在剧中饰演王美英,李斌在剧中饰演律所上司。该剧主要讲述张果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安居》为都市、民生题材,由张永新导演执导,赵冬苓、张云霄担任编剧,王志飞在剧中饰演张家旗,张墨锡在剧中饰演慧慧,邓欣在剧中饰演程青青,来喜在剧中饰演黄明,吕中在剧中饰演白老太太,方子哥在剧中饰演马在上,马精武在剧中饰演赵大爷。该剧主要讲述张家旗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守婚》为农村题材,由刘佩琦导演执导,胡传永担任编剧,刘敏涛在剧中饰演王桂英,雷恪生在剧中饰演雷叔,王帅在剧中饰演蔡德鑫,夏嘉顺在剧中饰演杨瑞,姚夏在剧中饰演张西岳,王茜华在剧中饰演菜花,祝希娟在剧中饰演路菊花,李明珠在剧中饰演汪花容。该剧主要讲述王桂英等人的故事。

主演梁冠华资料

1964年9月3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他曾在电视剧《远方的家》中饰演富伯恒,在电视剧《神探狄仁杰之情花金人案》中饰演狄仁杰,在电视剧《乞丐大掌柜》中饰演钱云贵,在电视剧《五鼠闹东京》中饰演包青天,在电视剧《书圣王羲之》中饰演王导。

电视剧《远方的家》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沈好放导演执导,张巍、杨佳、蔚华担任编剧,刘佳在剧中饰演宋明媚,钱占刚在剧中饰演郭世良,荣梓希在剧中饰演林婷婷,陈臻在剧中饰演宋歌,孙小娟在剧中饰演牛阿香,付刚在剧中饰演大福,杨珉骁在剧中饰演宋珂辰,苏航在剧中饰演丁大为。该剧主要讲述宋明媚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每个人都有秘密》为都市、情感、悬疑题材,由潘越导演执导,爱纱担任编剧,陈键锋在剧中饰演北宇同,孙东晓在剧中饰演赵雷雷,曹璐在剧中饰演小弟,宁子在剧中饰演韩婉芬,张笑君在剧中饰演张达富,姜皓严在剧中饰演陆铭,黎涓在剧中饰演安晴,杨卿在剧中饰演蔡林达。该剧主要讲述北宇同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