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龙王的二皇子宁修睿因为贪玩,故而跑到人间游玩,却遇到了千年难得一遇的大旱,亲眼目睹到了民不聊生,宁修睿于心不忍,于是便拿出了龙族至宝——逆鳞出来,他交到了渔村的少女锦儿手里,嘱咐锦儿需要把逆鳞拿去缓解村中的灾情,后需要返还给自己,可是未料,锦儿居然与那逆鳞一起消失了。而在逆鳞消失之后,海面居然多了一层结界导致宁修睿无法返回到海里,宁修睿以为龙王因此而震怒,所以只能颠沛流离,在路地里寻找逆鳞。

在五百年以后,宁修睿在偶然之间终于与他恨了五百年的与锦儿有着相同面貌的苏音音重逢,此刻苏音音已经不是当年的渔村孤女而是城里颇有名气的“落魄千金”,两个人在相逢之后,慢慢解开了当年逆鳞遗失的真相,也知道了宁修睿无法回归海底的秘密,携手共同渡过风雨的时候,两个人也越来越相信彼此,在不断的相处当中,产生了互相依赖的感情,在彼此的生命当中,牵绊到底,最后走到了一起,哪怕是人龙的差别。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