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唐诗,国之瑰宝。唐朝乾符年间,立志成为大诗人的寒门学子骆秋迟,通过诗词比赛,进入竹岫书院学习。竹岫书院乃当时为培养年轻诗人而在都城开办的学习机构。

主演范世錡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腾空之约》中饰演凌空。该剧为青春、热血、奇幻、爱情题材,由杨小波、秦榛导演执导,徐然、潘婧担任编剧,胡冰卿在剧中饰演余小鱼,程硕男在剧中饰演凌晨,孙泽源在剧中饰演荣仔,唐国忠在剧中饰演凌志轩,范世錡在剧中饰演凌空,宋庆琳在剧中饰演稚雅,伍宇辰柠在剧中饰演糖少。该剧主要讲述余小鱼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飞行少年》中饰演程束阳。该剧为空军、热血、青春、献礼题材,由刘方、沈沁源导演执导,张高兴、李正虎、刘峰担任编剧,严屹宽在剧中饰演孔新,孙戈然在剧中饰演李蕾,周晓斌在剧中饰演于父,杨丹娜在剧中饰演程母,王子豪在剧中饰演陈树洋,王全有在剧中饰演陆参谋,贾咏在剧中饰演毛毛,李威在剧中饰演程父,王迎齐在剧中饰演张栋梁父。

他曾在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中饰演李弘。该剧为古代传奇题材,由胡意涓导演执导,饶俊担任编剧,陈柏霖在剧中饰演仲天,隋柯名在剧中饰演齐乐,尹晨迪在剧中饰演裴仲,张钧涵在剧中饰演扎克大帅,黄宥明在剧中饰演尚轩,景甜在剧中饰演千睸、司徒奉剑,张逸杰在剧中饰演昊玥,杜俊泽在剧中饰演优河、乌衣教教主,张维娜在剧中饰演醒秋。

他曾在电视剧《我家来了个怪男人》中饰演海洋。该剧为都市、奇幻、爱情、喜剧题材,由李锦伦导演执导,抱朴担任编剧,范世錡在剧中饰演海洋,冯大为在剧中饰演饕餮,路子晴在剧中饰演阮茜茜,杨献红在剧中饰演周母,潘俊贤在剧中饰演百鬼,张苏鲁在剧中饰演周松岑,林夕儿在剧中饰演情妇,笑赫在剧中饰演黑夜之眼,胡乐言在剧中饰演天山童姥扫。

他曾在电视剧《藏地密码》中饰演岳阳。该剧为探险、悬疑、动作题材,由曹东吾导演执导,何润东在剧中饰演卓木强巴,苗亮在剧中饰演马索,于洪亮在剧中饰演利爪,李艺东在剧中饰演大唐葛,福乐克在剧中饰演肖恩,王秋紫在剧中饰演索菲亚,邢城在剧中饰演波图波,宋庆在剧中饰演索瑞斯,牟星在剧中饰演吕竞男,晋松在剧中饰演莫金。

他曾在电视剧《可惜不是你》中饰演向泽羿。该剧为爱情题材,由英英鹿导演执导,叶紫担任编剧,范世錡在剧中饰演向泽羿,李帅在剧中饰演顾一山的同学,谢解峰在剧中饰演顾一山的同学,王艳在剧中饰演小卖部阿姨,伊力盼在剧中饰演体育老师,徐巍罗在剧中饰演小林森,洪宝在剧中饰演顾一山的同学,邵峰在剧中饰演出租车司机。

他曾在电视剧《我的狐仙老婆》中饰演刘奕。该剧为青春、校园、异能、科幻题材,由林世勇导演执导,杨舒、韩志鹏、戈让、芦苇、蔡伟宁、陈婉瑜担任编剧,范世錡在剧中饰演刘弈,周荀在剧中饰演马媛媛,张子蕾在剧中饰演甜甜,周梦在剧中饰演蝙蝠,吴威毅在剧中饰演王华阳,许盈莹在剧中饰演波波,张家玮在剧中饰演狼将军,陆一龙在剧中饰演刘桦。

他曾在电视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中饰演张子凡。该剧为古装、武侠题材,由五百、王伟导演执导,饶俊、李明超、诸懿担任编剧,郑业成在剧中饰演李星云,栾蕾英在剧中饰演玄静天,秦际洋在剧中饰演孟婆,李龙在剧中饰演蒋昭仪,张继波在剧中饰演李嗣源,赵恒在剧中饰演袁天罡,梁毅在剧中饰演孟婆,王刚在剧中饰演十叔,何绍宏在剧中饰演阳叔子。

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演员孙绍龙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和妈妈一起谈恋爱》中饰演吴振宇。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白涛导演执导,刘畅担任编剧,闫学晶在剧中饰演晨曦,吴超在剧中饰演马平,林傲霏在剧中饰演孙豆豆,李冬梅在剧中饰演唐美珍,林傲雪在剧中饰演常晓红,陈特在剧中饰演黑痣哥,孔令美在剧中饰演胡秀兰,田淼在剧中饰演于丽芬,刘卫华在剧中饰演赵进财。

他曾在电视剧《了不起的咔嚓》中饰演李晓明。该剧为都市奇幻喜剧题材,由杨帆导演执导,王铮、潘法科、杨帆担任编剧,刘牧梅在剧中饰演费叔,张晓飞在剧中饰演小田,大宝哥在剧中饰演满大种,戴路在剧中饰演小白,张玉轩在剧中饰演陶得。

他曾在电视剧《天生要完美》中饰演富春。该剧由刘家成导演执导,赵琪担任编剧,朱亚文在剧中饰演云天耀,万茜在剧中饰演蒋丹晨,王洁在剧中饰演刘菲菲,张风在剧中饰演于季唐,樊锦琳在剧中饰演何东玲,胡炜在剧中饰演张参谋,冯茗惊在剧中饰演刘子怀,苗亮在剧中饰演宋中华,李纯在剧中饰演高颖,周征波在剧中饰演刘光祖,孙磊在剧中饰演金元茂。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