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终,赵天明在战场上英勇杀敌,得到了上级的认可,与此同时,在与苏梅相处的过程中,渐渐产生了感情,二人相爱。

苏梅是一位宣传员,她英勇果敢,一心想去前线抗日,赵天明虽然在口头上对苏梅不客气,但心里清楚苏梅是一个极好的宣传人才,于是默默地向上级提交了申请,让她去前线工作,立刻得到了上级的同意。

赵天明的对手是他的领导易徴禾,易徴禾不支持排遣队员去前线抗日的决定,思想十分消极,而赵天明是这一决策的执行者,所以二人理所当然的站在了两个阵营。

易徴禾强行将苏梅调回省委,还希望她能说服赵天明不要如此激进,苏梅也一度傻傻地当了易徴禾的棋子,被他利用。赵天明的工作进行得十分不顺利,这背后都是易徴禾在做手脚,易徴禾一心想要革除赵天明的职务。

易徴禾利用了在苏梅的抱怨中,听到的赵天明的把柄,向上级请示,撤销赵天明的职务,但被看得清局势的方志敏否决了下来。不甘心的他直接报告给中央,但也遭到了否决。

赵天明站稳了脚跟,带领苏梅等人不断奋斗,在抗日的过程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给予了国民党痛击,二人在联手抗战的过程中,有了深厚的感情,最终相爱。


主演吕卓燃资料

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生日为5月1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掩不住的阳光》外,她还在电视剧《擒狼》中饰演金腾兰,在电视剧《美人私房菜》中饰演乌娜溪,在电视剧《神犬小七第二季》中饰演朱英,在电视剧《新圆月弯刀》中饰演秋月,在电视剧《乱世烟雨》中饰演程依依。

电视剧《擒狼》为战争题材,由马骁、张文东导演执导,李辉、却却、贾铠玮担任编剧,蒲巴甲在剧中饰演黄一飞,闫婧璇在剧中饰演百合,刘凯菲在剧中饰演江小欧,和龙在剧中饰演赵富贵,郭铭宇在剧中饰演陈五,李钟天一在剧中饰演皮球,飞儿在剧中饰演茉莉。该剧主要讲述黄一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新圆月弯刀》为古装、武侠题材,由张敏、孙梦飞导演执导,张智尧在剧中饰演丁鹏,樊少皇在剧中饰演李寻欢,符涛在剧中饰演小丁鹏,刘德凯在剧中饰演薛衣人,贾晓晨在剧中饰演小云,李晨熙在剧中饰演弱柳,陈之辉在剧中饰演铜驼。该剧主要讲述丁鹏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美人私房菜》为古装、美食、爱情题材,由梁辛全导演执导,柏彤担任编剧,郑爽在剧中饰演宋玉蝶,巴赫在剧中饰演吕二豹,王卫国在剧中饰演皇帝,肖婷佳在剧中饰演蔓荷,郭军在剧中饰演宫全福,释行志在剧中饰演小春子,贾宝刚在剧中饰演完颜泽利副将。该剧主要讲述宋玉蝶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乱世烟雨》由方涛导演执导,黎冷担任编剧,斯琴高娃在剧中饰演于秀娟,吕卓燃在剧中饰演程依依,刘羽桐在剧中饰演孔凤兮,马嘿阿依诗莎在剧中饰演玲珑,高宏亮在剧中饰演蒋耀世,章婷婷在剧中饰演赵喜秋,徐敏在剧中饰演金雄邦。该剧主要讲述于秀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雪豹突击队之特战枪王》由雷鹏导演执导,戴宏担任编剧,张峻宁在剧中饰演郑帅,郭静在剧中饰演孙秘书,罗昱焜在剧中饰演江婷。该剧主要讲述郑帅等人的故事。

主演张逗逗资料

1989年12月29日出生于江苏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万达影视新媒诚品。除了参演电视剧《掩不住的阳光》外,她还在电视剧《夺金》中饰演马翠翠,在电视剧《激荡》中饰演陆思齐,在电视剧《念念不忘的岁月》中饰演刘莉,在电视剧《虎啸龙吟》中饰演夏侯徽。

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为古装、历史题材,由张永新导演执导,常江担任编剧,吴秀波在剧中饰演司马懿,肖顺尧在剧中饰演司马师,王仁君在剧中饰演曹植,章贺在剧中饰演曹真,褚栓忠在剧中饰演陈群,陆思宇在剧中饰演汲布,张逗逗在剧中饰演夏侯徽。该剧主要讲述司马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桐柏英雄》为战争、剧情题材,由桑华、祝东宁、白杨导演执导,柳建伟、刘晓波、周英程担任编剧,何晟铭在剧中饰演赵永生,张洪杰在剧中饰演拐七爷,马文龙在剧中饰演褚一虎,董子武在剧中饰演康泽,刘双宁在剧中饰演山妮儿,刘政在剧中饰演古得高。该剧主要讲述赵永生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