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律师界翘楚罗槟,在一场官司中遇到了小坎坷,不按常理出牌的戴曦为了闺蜜,直接跑到律所与其争论起来,却意外地成为了

罗槟的助理。在相处过程中,一个性子冷,一个大大咧咧,二人因性格差异以及在观念上有巨大差异,而且初来乍到的戴曦因为对业务不熟,屡屡犯错,罗槟似乎对她缺乏耐心,二人频频争吵。而戴曦也因为将全部精力投身于工作之上,而导致男朋友不满,二人不欢而散。

在之后的几个工作项目中,戴曦与罗槟合作,通过几次历练,戴曦开始轻车熟路,罗槟越来越了解她,戴曦也渐渐放下了对罗槟的偏见,发现了他的诸多优点。

最终,戴曦成为了一位优秀的律师。在工作上,和罗槟也有了更多的默契,两人成了一对颇得业界认可,所向披靡的最佳搭档。


演员沈晓海资料

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生日为10月5日,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精英律师》外,他还在电视剧《陈情令》中饰演金光善,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王经理,在电视剧《坐88路车回家》中饰演王军,在电视剧《医馆笑传》中饰演宁亲王。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为当代、反腐、检察题材,由李路导演执导,周梅森担任编剧,陆毅在剧中饰演侯亮平,张丰毅在剧中饰演沙瑞金,许亚军在剧中饰演祁同伟,黄薇在剧中饰演陈群芳,赵龙豪在剧中饰演肖钢玉,卞涛在剧中饰演吕梁,侯天来在剧中饰演陈清泉,郝光在剧中饰演秦思远。该剧主要讲述侯亮平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坐88路车回家》为都市题材,由李路导演执导,薛志华担任编剧,张博在剧中饰演黄元帅,杨嘉旺在剧中饰演黄发,磊磊在剧中饰演婚礼司仪,张苏华在剧中饰演章姐,周金在剧中饰演曹师母,邱梓童在剧中饰演小卢,谢昀杉在剧中饰演黄发,唐雅萍在剧中饰演齐大妈,王月生在剧中饰演曹老师,恽玉纯在剧中饰演刘奶奶。该剧主要讲述黄元帅等人的故事。

主演海一天资料

出生于1971年6月12日,签约于东申未来。除了参演电视剧《精英律师》外,他还在电影《为国而歌》中饰演张润武,在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饰演菩提祖师,在电影《正骨》中饰演伊东失菊,在电影《智取威虎山》中饰演侯专员,在电影《魔侠传之唐吉可德》中饰演西门公子。

电视剧《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为爱情题材,由肖飞、征长张导演执导,花芸担任编剧,何润东在剧中饰演刘家毅,金志文在剧中饰演离婚男,苏芒在剧中饰演苏芒,王可在剧中饰演王可,李晓川在剧中饰演同学甲,魏巍在剧中饰演实习医生,马启光在剧中饰演萱轩老公。该剧主要讲述刘家毅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魔侠传之唐吉可德》为奇幻、剧情、动作题材,由阿甘导演执导,俞白眉、阿甘、潘智朗担任编剧,郭涛在剧中饰演唐吉可德,焦阳在剧中饰演大侠戊,洪剑涛在剧中饰演客栈老板,莫小棋在剧中饰演陀螺岛农妇,刘亚津在剧中饰演厨师,董丽范在剧中饰演桑丘老婆。该剧主要讲述唐吉可德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为刘奋斗题材,由刘奋斗、王朔担任编剧,廖凡在剧中饰演王耀,任达华在剧中饰演老张,许绍雄在剧中饰演罗先生,周楚楚在剧中饰演小白,海一天在剧中饰演郑重,林雪在剧中饰演棍子,鲍起静在剧中饰演丽川妈妈。该剧主要讲述王耀等人的故事。

主演田雨资料

1977年12月21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新丽传媒。除了参演电视剧《精英律师》外,他还在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饰演金馆长,在电视剧《恋爱先生》中饰演邹北业,在电视剧《虎妈猫爸》中饰演薛子峰,在电视剧《养父的花样年华》中饰演医生,在电视剧《浦江危情》中饰演龙云天。

电视剧《养父的花样年华》为乡村、励志、爱情、年代题材,由何群导演执导,王宏担任制片人,邢佳栋在剧中饰演郎德贵,邹轩琦在剧中饰演老疙瘩,丁洋在剧中饰演马丽云,黄梅莹在剧中饰演唐校长,李龙君在剧中饰演马月斌,孙夕尧在剧中饰演翠玲,钱波在剧中饰演田大夫,耿歌在剧中饰演何满香。该剧主要讲述郎德贵等人的故事。

电影《鼠胆英雄》为喜剧题材,由束焕、邵丹导演执导,束焕担任编剧,岳云鹏在影片中饰演闫大海,李解在影片中饰演探长,于洋在影片中饰演大螃蟹,孟瑶在影片中饰演毒仙,刘威在影片中饰演轩爷,大鹏在影片中饰演枪神,耿长军在影片中饰演哲寿君。该剧主要讲述闫大海等人的故事。

演员朱珠资料

1984年7月19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她曾在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天下》中饰演赵姬,在电视剧《欲望之城》中饰演乔娜,在电视剧《大猫儿追爱记》中饰演小乔。

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天下》为古装、历史、政治题材,由延艺、顾其铭、强龙、刘永涛导演执导,李梦、张健担任编剧,张鲁一在剧中饰演嬴政,刘冠麟在剧中饰演郭开,赵正阳在剧中饰演王绾,赵昕在剧中饰演冬儿,朱辉在剧中饰演阳泉君,刘坤璨在剧中饰演蒙恬,郑楚一在剧中饰演樊於期,陈秋果在剧中饰演蒙武。该剧主要讲述嬴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天下》主演张鲁一介绍

1980年6月7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北京千易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红色》中饰演徐天,在电视剧《女人帮》中饰演叶平,在电视剧《娘要嫁人》中饰演戴世亮,在电视剧《真情无限之继母》中饰演阿凡,在电视剧《一仆二主》中饰演齐建军,在电视剧《火线三兄弟》中饰演高木。

电视剧《红色》为抗战题材,由杨磊导演执导,徐兵、孙强担任编剧,张鲁一在剧中饰演徐天,谢波在剧中饰演金刚,周逸凡在剧中饰演小九,陈文波在剧中饰演老马,任洛敏在剧中饰演老胡,周晓海在剧中饰演老向,郭辉在剧中饰演老八,张宝月在剧中饰演贾妻,萍萍在剧中饰演萍萍。该剧主要讲述徐天等人的故事。

    精英律师罗槟大结局
    该角色由靳东饰演。 靳东于1976年12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他曾在电视剧《温暖的味道》中饰演孙光明,在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中饰演白志勇,在电视剧《我们的爱》中饰演许光明,在电视剧《欢乐颂2》中饰演谭宗明,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饰演贺涵,在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饰演庄恕。 电视剧《我们的爱》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易寒导演执导,朱金晨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许光明,张彤在剧中饰演老康,刘岩在剧中饰演常向红,于洋在剧中饰演魏老师,明俊臣在剧中饰演大为,吕抒春在剧中饰演常美丽,崔家睿在剧中饰演康小虎,程小刚在剧中饰演老金,宋海峰在剧中饰演白所长。该剧主要讲述许光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为冒险、悬疑、惊悚题材,由孔笙、周游、孙墨龙导演执导,白一骢、汤佳羽、袁源、陆寒凝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胡八一,张晓谦在剧中饰演尕娃,邵伟桐在剧中饰演小刘,王宏在剧中饰演大个子,魏伟在剧中饰演王所长,邢宇菲在剧中饰演燕子,王双宝在剧中饰演老支书。该剧主要讲述胡八一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龙器》为年代、悬疑题材,由李云亮导演执导,王鹏、于田华、刘大治、褚翔宇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秦玄策,张小磊在剧中饰演慈禧,罗二羊在剧中饰演常贵,冯千在剧中饰演喜公公,王海地在剧中饰演方军胜,吴京海在剧中饰演龙哥,刘交心在剧中饰演金德赫。该剧主要讲述秦玄策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伪装者》为民国、谍战、抗战题材,由李雪导演执导,张勇担任编剧,胡歌在剧中饰演明台,刘陆在剧中饰演刘秘书,曲浩天在剧中饰演陈秘书,姚力烨在剧中饰演陈炳,谢承颖在剧中饰演梁太太,毕英杰在剧中饰演童虎,冯千在剧中饰演汪芙蕖,王宏在剧中饰演林参谋。该剧主要讲述明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妇道》为近代传奇题材,由李云亮导演执导,李顺慈担任编剧,黄曼在剧中饰演白雨禾,丁子玲在剧中饰演依云,刘禹在剧中饰演单仲安,郭家豪在剧中饰演白国勇,冯千在剧中饰演章士珍,杨婷婷在剧中饰演章女,吴竞在剧中饰演周母,吴珏瑾在剧中饰演章母,刘慧洁在剧中饰演碧玉。该剧主要讲述白雨禾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狼烟遍地》为战争、悬疑、剧情题材,由李云亮导演执导,王鹏、于田华、杨正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牧良逢,刘交心在剧中饰演吉百瑞,吴珏瑾在剧中饰演任春霞,马小益在剧中饰演顺子,孙布尔在剧中饰演阿贵,吴芃芃在剧中饰演姚丽,冯千在剧中饰演冢田功,丁字玲在剧中饰演美织子。该剧主要讲述牧良逢等人的故事。
    精英律师戴曦大结局
    该角色由蓝盈莹饰演。 蓝盈莹于1990年4月16日出生于上海市徐汇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星之传媒。她曾在电视剧《时间都知道》中饰演赵雯雯,在电视剧《逆光》中饰演白汐宁,在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饰演章粤,在电视剧《一树桃花开》中饰演盛开,在电视剧《荡寇》中饰演谭青儿,在电视剧《北京地铁》中四眼李思晨。 电视剧《一树桃花开》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瑞导演执导,陈枰担任编剧,王志文在剧中饰演盛茂林,葛四在剧中饰演傅海涛,崔鹏在剧中饰演周逸伦,苗苗在剧中饰演陶蕊,徐宝童在剧中饰演张连祁,王妍在剧中饰演胡杨,姜瑞佳在剧中饰演金荷,刘芊孜在剧中饰演覃媛,赵毅在剧中饰演王朴。该剧主要讲述盛茂林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荡寇》为抗战题材,由焦晓雨导演执导,李正虎、王景东、毕侃明、胡小帅、张小强担任编剧,李茂在剧中饰演杨二虎,来喜在剧中饰演周宝信,魏震在剧中饰演牛大牛,安迪在剧中饰演约翰李,杨清文在剧中饰演龟田,任学海在剧中饰演夏万金,何翯在剧中饰演中井良子,李珀在剧中饰演杨大龙。该剧主要讲述杨二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潜行者》为抗战题材,由孟凡导演执导,卢健担任编剧,翟天临在剧中饰演李正白,李昂在剧中饰演宋老三,王晓东在剧中饰演王世军,高海城在剧中饰演唐虎,马嘉宏在剧中饰演郭松,徐杰在剧中饰演罗家国,卫莱在剧中饰演毕月兰,赵家林在剧中饰演姜达成,吴翼男在剧中饰演薛良。该剧主要讲述李正白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猎杀》为战争题材,由李小亭导演执导,金哥、杜波工作室担任编剧,蓝盈莹在剧中饰演安娜,连萌在剧中饰演肖桂华,白东风在剧中饰演福伯,王怀臣在剧中饰演老石,牛丽燕在剧中饰演丁文文,陈国义在剧中饰演山田,金有明在剧中饰演老王,陈亚辉在剧中饰演丁二虎,金有明在剧中饰演老王。该剧主要讲述安娜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