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以独立女性的角度,讲述女主在黑暗中挣扎,并努力向上,寻找光明的故事。


主演周迅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海滩》中饰演阿童。该剧为言情、青春、偶像、都市、生活题材,由王晓梵、王丁导演执导,霍昕、金颂梅、王芸担任编剧,李亚鹏在剧中饰演小鹏,俞国瑛在剧中饰演寻梦老人,赵德成在剧中饰演宽叔,那英在剧中饰演那英,老狼在剧中饰演歌手,孔琳在剧中饰演孔琳,陈志坚在剧中饰演小伟的爷爷,吴素琴在剧中饰演阿婆,曹卫宇在剧中饰演盛林。

她曾在电视剧《买办之家》中饰演苏伯媛、夏荷。该剧为爱情题材,由曾念平导演执导,曲直担任编剧,吴军在剧中饰演余子鹏,张正元在剧中饰演常四爷,徐鸿达在剧中饰演梅寒雪,闵西丁在剧中饰演梅尚贤,杨洪涛在剧中饰演何知县,薛纯厚在剧中饰演荒川,刘长生在剧中饰演八爷,梁松在剧中饰演佐藤,刘翰在剧中饰演朝奉,郑天庸在剧中饰演李鸿章。

她曾在电视剧《橘子红了》中饰演秀禾。该剧为爱情、剧情、古装、家庭题材,由李少红导演执导,郑重、王要、夏美华担任编剧,归亚蕾在剧中饰演大妈,常晓阳在剧中饰演阿川,任申在剧中饰演叶伯父,红鹰在剧中饰演容妈,李连生在剧中饰演老陶,袁玫在剧中饰演叶伯母,李世江在剧中饰演曾大夫,王云霞在剧中饰演尤妈,张春年在剧中饰演万基。

她曾在电视剧《缘来一家人》中饰演陶陶。该剧由卢伦常导演执导,胡兵在剧中饰演徐晖,周迅在剧中饰演陶陶,陈龙在剧中饰演徐明,陈虹池在剧中饰演爱丽诗,崔杰在剧中饰演陶文强,李若彤在剧中饰演蔡嘉,林志豪在剧中饰演莫春生,郝蕾在剧中饰演姜九,刘孜在剧中饰演龙思乐,朱海飞在剧中饰演阿祖。该剧主要讲述徐晖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影《明月几时有》中饰演方姑。该影片为剧情、动作、枪战、爱情题材,由许鞍华导演执导,何冀平担任编剧,周迅在影片中饰演方姑,唐宁在影片中饰演方兰表姐,熊欣欣在影片中饰演汉奸,黄修平在影片中饰演夏衍,黄志忠在影片中饰演邹韬奋,梁文道在影片中饰演梁漱冥,森田凉花在影片中饰演松子,梁家辉在影片中饰演老年彬仔,鲍起静在影片中饰演表姨。

她曾在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中饰演张慧。该影片为喜剧、爱情题材,由彭浩翔导演执导,彭浩翔担任编剧,黄晓明在影片中饰演恭志强,谢依霖在影片中饰演阮美,康康在影片中饰演游乐场老板,周迅在影片中饰演张慧,隋棠在影片中饰演蓓蓓,席手辰在影片中饰演洗浴中心老板。该影片主要讲述恭志强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影《保持沉默》中饰演端木兰、万文芳。该影片为剧情、悬疑、犯罪题材,由周可导演执导,周迅在影片中饰演端木兰,郭紫铭在影片中饰演万思成,谷文泽在影片中饰演童年伙伴,王楚凡在影片中饰演张小杰,吴镇宇在影片中饰演吴正为,孙睿在影片中饰演吉米·托马斯,寇家瑞在影片中饰演国立,厉娜在影片中饰演罗美慧,温心在影片中饰演安妮。

她曾在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中饰演戚嘉。该影片为爱情、喜剧题材,由郭在容导演执导,曹金玲、宝卿、严苏倩担任编剧,林正豪担任制片人,周迅在影片中饰演戚嘉,佟大为在影片中饰演袁晓鸥,张梓琳在影片中饰演林舒儿。该影片主要讲述戚嘉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影《窃听风云3》中饰演阮月华。该影片为惊悚、犯罪、推理、剧情题材,由麦兆辉、庄文强导演执导,麦兆辉、庄文强担任编剧,古天乐在影片中饰演罗永就,黄奕在影片中饰演陆永富妻子,黄磊在影片中饰演万先生,骆应钧在影片中饰演马先生,何华超在影片中饰演货车司机领头,陈嘉俊在影片中饰演警察,钱嘉乐在影片中饰演陆永远,罗兰在影片中饰演娇婶。

她曾在电影《听风者》中饰演张学宁。该影片为剧情题材,由麦兆辉、庄文强导演执导,麦兆辉、庄文强担任编剧,梁朝伟在影片中饰演何兵,方平在影片中饰演曹先生,张之亮在影片中饰演麻雀,张海燕在影片中饰演马太太,周迅在影片中饰演张学宁,范晓萱在影片中饰演沈静,甘婷婷在影片中饰演老板娘,单立文在影片中饰演罗三耳,吴家丽在影片中饰演李太太。

她曾在电影《龙门飞甲》中饰演凌雁秋。该影片为剧情题材,由徐克、张之亮导演执导,徐克、何冀平、朱雅欐担任编剧,李连杰在影片中饰演赵怀安,李思博在影片中饰演冈子,吕德亮在影片中饰演于正,周大庆在影片中饰演谭滋信,翟钢在影片中饰演方建宗,戴明在影片中饰演参谦之,张馨予在影片中饰演万贵妃,韩飞行在影片中饰演哈刚童嘎,庄杰在影片中饰演锦衣卫。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