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陆宇恒,身高腿长,寡言少语,擅长网络,是一位科技天才,同时他还是一位人气逆天的电竞主播,人称陆神。这样一位堪称完美的男神,童年生活却是艰难困苦的,家人因为海难,两岁时便孤单一人,被送往孤儿院,因为在海水中失去了家人,所以从此他对水有深深的恐惧。他表面上很少讲话,内心是个脆弱的人,还有幽闭恐惧症。童年时的伙伴跟自己分隔两地,又没有家人的温暖,所以他非常不擅长社交,没有什么朋友。

他对于生活质量有较高的要求,在电脑方面是个超级高手,但生活自理能力却很差,像个小孩一般总是磕磕碰碰。而且他要求很苛刻,辞退了无数阿姨,甚至被阿姨们拉入黑名单。

主演佟梦实资料

1993年1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签约于芒果娱乐。他曾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饰演杨过,在电视剧《玄门大师》中饰演张陵,在电视剧《青春二月当艳阳》中饰演霍彬,在电视剧《青云志》中饰演石头,在电视剧《别那么骄傲》中饰演何之洲,在电视剧《艳骨》中饰演掠影,在电视剧《热血狂篮》中饰演楚逍。

电视剧《玄门大师》为玄幻、古装题材,由黄伟明、黄俊文导演执导,陈十三担任编剧,佟梦实在剧中饰演张陵,杨明娜在剧中饰演练避邪,陆昱霖在剧中饰演青衣剑客,韩栋在剧中饰演杨戬,应昊茗在剧中饰演悠然,张春仲在剧中饰演何老爹,袁冰妍在剧中饰演秋意。该剧主要讲述张陵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别那么骄傲》为青春、奇幻、偶像题材,由沈沁源导演执导,刘心椿担任制片人,宋芸桦在剧中饰演沈熹,唐宁在剧中饰演沈父,李竹在剧中饰演何父,王一珺在剧中饰演沈母,席丽桐在剧中饰演何母,蒋林伶在剧中饰演豆豆,节冰在剧中饰演管家,李欣燃在剧中饰演凌潮汐。该剧主要讲述沈熹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