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杜自力是重庆人,24岁时他成为了长江船运队长。三峡移民时外迁湖北务农,2002年回到老家过年,偶然得到机会参加忠州船运。高红妹一直喜欢着杜自力,而周天源则喜欢高红妹。冤家聚头,杜自力与周天源都进入了长江航运,二人在工作理念发面有着巨大的差异,也因为与高红妹的感情问题而矛盾激化。

周天源用尽手段,开办砂石厂污染长江生态环境,生意逐渐扩大,步步高升,并成为了商会会长,还不怀好心地收购了杜自力的船运公司,因为他对造船业并不算了解,仇恨地心让他失去了理智,所以这也导致他后来资金紧张,开始犯罪。

而杜自力则逐渐意识到传统航运企业需要升级换代,与罗浩宇合作,发展环保产业,将国外先进的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引入并顺利实现本土化,产品远销世界。

最终,杜自力收获了美满的爱情,事业上取得成功,周天源则落入了法网,最终明白了人生的真理,而高红妹则回过头陪伴他继续接下来的人生。


主演李曼资料

1988年6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欢瑞世纪。除了参演电视剧《一江水》外,她还在电视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饰演阿宁,在电视剧《秋蝉》中饰演何樱,在电视剧《封神之天启》中饰演灵尧,在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中饰演小青。

电视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为冒险、悬疑、动作题材,由刘国辉、李昂、周煜壹导演执导,白一骢、李昂担任编剧,侯明昊在剧中饰演吴邪,舒耀瑄在剧中饰演凉师爷,任嘉伦在剧中饰演肖彧,斯琴高娃在剧中饰演霍老太太,王尧在剧中饰演吴老狗,廖彦龙在剧中饰演老痒。该剧主要讲述吴邪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封神之天启》为古装、神话题材,由刘国楠、丛晓导演执导,刘芳担任编剧,张睿在剧中饰演姬发,张墨锡在剧中饰演姬雪,吴懿韬在剧中饰演崇黑虎,李泽在剧中饰演黄天化,李政宇在剧中饰演苏全忠,李亭哲在剧中饰演伯邑考,蓝飞洋在剧中饰演敖丙。该剧主要讲述姬发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铁血军魂》为抗战题材,由金霖导演执导,于川担任编剧,章贺在剧中饰演瑞年,许歌在剧中饰演高丽华,马现楷在剧中饰演炊事班长,丁志勇在剧中饰演李有泉,郑清文在剧中饰演近藤琴音,尹君正在剧中饰演郑宝仲,张维娜在剧中饰演婉如,刘灿在剧中饰演甘子风。该剧主要讲述高丽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世界》为年代题材,由范小天、陈聚之、寇占文导演执导,范小天、顾蛮担任编剧,乔振宇在剧中饰演秦孝天,吕良伟在剧中饰演黄楚衡,阿丽亚在剧中饰演宛如,岳跃利在剧中饰演警察长,宋晨在剧中饰演秦孝武,刘俊峰在剧中饰演何子韬。该剧主要讲述秦孝天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