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卢嘉嘉和年孟宇是秉持着损友原则厮混多年的青梅竹马,高中毕业后,他们一起去上海读医科大学,年梦宇凭借自己的家庭关系和经济头脑开始在学校创业,财迷卢嘉嘉则给异地初恋男友买手机,变成年孟宇御用会计顺便兼职拾荒。之后卢嘉嘉认清感情决定分手。年孟宇被学校的古典美女孙晓慧吸引。

孙晓慧作为情长高手,玩弄年孟宇于股掌,在卢嘉嘉的帮助下才认清真相。此时卢嘉嘉的代课学长姜枫喜欢上了卢嘉嘉,年孟宇也渐渐意识到自己对卢嘉嘉的感情。非典的意外到来让三人开启同居生活,姜枫向卢嘉嘉表白却被拒绝。年孟宇终于意识到和卢嘉嘉多年损友关系背后的爱情真相。


主演刘芮麟资料

他曾在电影《龙拳小子》中饰演袁来。该影片为喜剧、动作、冒险题材,由陶声、王玮导演执导,顾伟担任编剧,刘芮麟在影片中饰演袁来,冯骏毅在影片中饰演林秋楠同学,文志 在影片中饰演林秋楠同学,王皓祯在影片中饰演阿成, 曹云金在影片中饰演司机,魏炜在影片中饰演幸子,黄毓坤在影片中饰演林秋楠同学,吴悠凡在影片中饰演林秋楠同学。

他曾在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管超。该影片为剧情、爱情题材,由张琦导演执导,李锦文担任制片人,陈晓在影片中饰演林向宇,杜天皓在影片中饰演李大鹏,李现在影片中饰演谢训,蓝盈莹在影片中饰演高宝镜,王啸坤在影片中饰演猴子,秦岚在影片中饰演徐美心,刘芮麟在影片中饰演管超,余心恬在影片中饰演杜潇潇,蒋雪鸣在影片中饰演黄毛。

他曾在电影《我是证人》中饰演梁聪。该影片为悬疑、犯罪、剧情题材,由安尚勋导演执导,顾小白、尹昌业、安尚勋担任编剧,杨幂在影片中饰演路小星,王景春在影片中饰演鲁力,刘芮麟在影片中饰演梁聪,李溪芮在影片中饰演亚楠,许龄月在影片中饰演唐倩,鹿晗在影片中饰演林冲,朱亚文在影片中饰演唐峥,赖艺在影片中饰演镜框,柴蔚在影片中饰演幼年小星。

他曾在电视剧《小别离》中饰演姆米。该剧为都市、情感、家庭、喜剧题材,由汪俊导演执导,何晴担任编剧,黄磊在剧中饰演方圆,易烊千玺在剧中饰演宋云哲,李诺在剧中饰演ROSE,崔慕燕在剧中饰演小宇外婆,希茜在剧中饰演蒂娜妈,吴思丹在剧中饰演江老师,陈东在剧中饰演陆山,魏一在剧中饰演戴岚,路东昌在剧中饰演小宇外公,李承铉在剧中饰演歌手。

他曾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饰演莫小康。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汪俊导演执导,李潇担任编剧,黄磊在剧中饰演方骏,黄柏钧在剧中饰演杨大卫,张琰琰在剧中饰演尹丽丽,孟秀在剧中饰演冯母,侯茗皓在剧中饰演小山东,王亚楠在剧中饰演吴建瓴,文卓在剧中饰演冯峰,史长青在剧中饰演杰尼,陈数在剧中饰演叶珊,陈炜在剧中饰演刘慧芸。

他曾在电视剧《回明之杨凌传》中饰演朱厚照。该剧为古代传奇题材,由徐进良导演执导,蔡郁玲、元春、丁宁、张秀洁、韩瑞担任编剧,蒋劲夫在剧中饰演杨凌,张野在剧中饰演刘瑾,李勇在剧中饰演张永,马鑫在剧中饰演鞑靼小王子,韩旭在剧中饰演谢迁,王思语在剧中饰演满都海,蔡佩池在剧中饰演马永成,戚骏祥在剧中饰演谷大用,王嵛在剧中饰演羞花。

他曾在电影《记得少年那首歌》中饰演薛北京。该影片为剧情题材,由叶京导演执导,叶京担任编剧,叶京在影片中饰演薛北京,吴优在影片中饰演陈权,刘芮麟在影片中饰演薛北京,耿一智在影片中饰演何川东,戴子翔在影片中饰演韩陆一,李倩在影片中饰演安茹,王小橙在影片中饰演高小妹,李九霄在影片中饰演陈泽军,柳明明在影片中饰演薛北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