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苏暖夏是青梦大学的新生,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而来到此地,并成为了篮球队的教练,结识了一群篮球队的追梦少年,而球队面临着被解散的结局,苏暖夏与队员们拼力挽回。

主演王梓薇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幻城凡世》中饰演程桐。该剧为剧情、玄幻题材,由周琳皓导演执导,沈芷凝担任编剧,冯绍峰在剧中饰演冯索,巫迪文在剧中饰演秦汉,苗苗在剧中饰演明乐,郑佩佩在剧中饰演封天婆婆,蔡俊涛在剧中饰演葛铭月,边程在剧中饰演剑灵,邓莎在剧中饰演沈小凝,张雨绮在剧中饰演洛洛,张萌在剧中饰演艳炟。

她曾在电视剧《清落》中饰演玉清落。该剧为古装题材,由刘镇明导演执导,刘学义在剧中饰演夜修独,李明轩在剧中饰演鹤顶红,付晓东在剧中饰演含羞草,苏祈安在剧中饰演馨儿,王梓薇在剧中饰演玉清落,罗奕在剧中饰演青宁郡主,李星辰在剧中饰演夜浩然,张达源在剧中饰演寒水石,徐鹤尼在剧中饰演罗汉果,张杍涵在剧中饰演南南。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