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桑甜十八岁时确立了自己的目标——考上当年妈妈曾就读的大学体院,并学习花滑的专业。本来事事都幸运的她,却意外考试落榜。但巧合的是,她女扮男装去冰球部打冰球,却被录取了,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冰球部并不招收女生,于是她女扮男装,并改名为桑田。本以为计划天衣无缝,可“恶作剧男孩”闻冰的出现,却让她伤透了脑筋。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将由陈瑶主演,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尽情期待。

陈瑶资料

1994年10月31日出生于四川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她曾在电视剧《无心法师Ⅲ》中饰演青鸾,在电视剧《少女大人》中饰演苏瓷,在电视剧《橙红年代》中饰演李纨,在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中饰演杨晓柔,在电视剧《柜中美人》中饰演胡飞鸾,在电视剧《梦幻西游》中饰演谷翎,在电视剧《致青春》郑微。

电视剧《橙红年代》为都市、刑侦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周宇、张婵娟担任编剧,陈伟霆在剧中饰演刘子光,马思纯在剧中饰演胡蓉,刘奕君在剧中饰演聂万峰,陈瑶在剧中饰演李纨,叶祖新在剧中饰演贝小帅,何明翰在剧中饰演韩进,巫刚在剧中饰演胡跃进,胡军在剧中饰演张总,王姬在剧中饰演梅洁。该剧主要讲述刘子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柜中美人》为古装、神话、爱情题材,由徐惠康、李公乐、黄肖英导演执导,王莉芝担任编剧,周渝民在剧中饰演李涵,韩栋在剧中饰演花无欢,胡冰卿在剧中饰演黄轻风,陈瑶在剧中饰演胡飞鸾,陈若轩在剧中饰演李玉溪,左小青在剧中饰演秋妃,李彧在剧中饰演王守澄,宋楠惜在剧中饰演翠凰。该剧主要讲述李涵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为青春、励志、足球题材,由林健龙、徐惠康导演执导,白一骢担任编剧,胡歌在剧中饰演穆奇,江疏影在剧中饰演裴朵,曾黎在剧中饰演钟艳,钱枫在剧中饰演陆捷,潘斌龙在剧中饰演杨钒,李子峰在剧中饰演尹剑,王艺霖在剧中饰演丁羽,牛骏峰在剧中饰演王荆轲。该剧主要讲述穆奇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为古装、玄幻题材,由林玉芬、高林豹、余翠华、徐惠康导演执导,王莉芝担任编剧,陈瑶在剧中饰演花月,张若昀在剧中饰演刘子固,乔欣在剧中饰演姚阿绣,姚奕辰在剧中饰演卓云,王春元在剧中饰演姚舜,周彦呈在剧中饰演阿吉,曲哲明在剧中饰演高公子,付滃在剧中饰演山妖。该剧主要讲述花月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