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个是替嫁胞姐的假新娘,一个是隐瞒身份的准新郎,在这一场猫捉老鼠的感情游戏中,他们被彼此牢牢捉住,谁也没能逃开。他原是假婚,却在日常的相处中不知不觉爱上了她,她另有所爱,一直看不清楚围绕在自己身边的大叔的真心。醋意与爱意齐飞,阴谋共阳谋一色。最终的最终相守一生。


主演李诺资料

1995年9月27日出生于湖南,签约于北京亿奇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全世界都不如你》外,她还在电视剧《萦萦夙语亦难求》中饰演千语,在电视剧《泡芙小姐》中饰演小若,在电视剧《拜见宫主大人Ⅱ》中饰演李清雪,在电视剧《器灵Ⅱ》中饰演凤木凝雨,在电视剧《拜见宫主大人》中饰演李清雪。

电视剧《泡芙小姐》由王子鸣导演执导,吴优在剧中饰演泡芙,李诺在剧中饰演小若,程小蒙在剧中饰演玛丽,郭艳在剧中饰演十三妖,鹿凌桀在剧中饰演大梅。该剧主要讲述小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拜见宫主大人Ⅱ》由三品、吴艺翔、郭会中、鞠钰龙导演执导,田川、霍文达、曾子渝担任编剧,关智斌在剧中饰演秦斩,孙雪宁在剧中饰演雨晨,吴赫伦在剧中饰演笑天真,卫然在剧中饰演小宝,易柏辰在剧中饰演景天,徐爱珉在剧中饰演鳌拜。该剧主要讲述秦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器灵》为都市、幻想、动作题材,由探花导演执导,田川、本少爷担任编剧,彭昱畅在剧中饰演莫明,陈若轩在剧中饰演刘明睿,孙雪宁在剧中饰演炎枪重黎,王乐乐在剧中饰演小狐丸宗近、三日月宗近,王关彭在剧中饰演云流,易扬在剧中饰演断魂,董琦在剧中饰演赤霄。该剧主要讲述莫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小别离》为都市、情感、家庭、喜剧题材,由汪俊导演执导,何晴担任编剧,黄磊在剧中饰演方圆,江语晨在剧中饰演周佳成,高明在剧中饰演方济行,宋晓英在剧中饰演林雅颂,王维维在剧中饰演方欢,王姬在剧中饰演吴芳妮,金溪在剧中饰演米娅。该剧主要讲述方圆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